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大利杯:米兰死磕拉齐奥

时间:2022-02-09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周四凌晨,意大利杯半准决赛再战一场,由AC米兰主场迎战拉齐奥。两队最近的整体状态相差无几,而且最近六次交锋也是平分秋色,相信双方今仗会在90分钟内激战成和。

AC米兰上仗与国际米兰的打比战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而在这场关键比赛中,AC米兰没有让球迷失望,在上半场处于全面被动的情况下,球队下半场发起了绝地反击,并最终凭藉前锋奥利维亚.基奥特3分钟内上演梅开二度逆转击败国际米兰。奥利维亚.基奥特必然是AC米兰上仗获胜的功臣,不过主帅彼奥尼的调兵谴将和临场指挥同样功不可没,正是他换上巴谦.迪亚斯顶替打前腰表现平平的法兰克.基斯尔,才有了后面的逆转好戏。另外,上仗获胜后,AC米兰也终止了国际米兰的连续14轮联赛不败,让今季的意甲冠军之争保留了悬念。不过从整体上来看,AC米兰近期的状态还是不够出色,要知道,在此前面对热拿亚和史柏斯亚时,球队都未能在常规时间内取胜,他们已经连续3仗各项赛事主场常规时间内未尝胜绩。是役与劲旅拉齐奥过招,保和争胜应当是AC米兰最为实际的目标。阵容方面,后卫西蒙.卡积亚因伤缺阵。

拉齐奥上轮意甲凭藉沙治.米连高域沙域和施路.恩莫比尼的各建一功以及对手的乌龙送礼,最终3球大胜费伦天拿。不过和AC米兰一样,这场胜利也仅仅是拉齐奥最近3仗各项赛事中的首胜,此前意大利杯第三圈时面对实力平平的乌甸尼斯,拉齐奥也要与之激战到加时才能获胜晋级。不过拉齐奥最近6次各项赛事与AC米兰对阵录得胜负各3场的战绩,其中还包括2018-19赛季于意大利杯准决赛次回合击败AC米兰一役,而该届意大利杯拉齐奥也最终在决赛中完胜阿特兰大捧杯,球队今仗势必想重温旧梦。当然,拉齐奥也不是没有烦心事,那就是主帅沙里与高层的矛盾。要知道,拉齐奥冬窗的转会操作让沙里并不满意,多达9人离队却仅有前锋祖云卡巴拉一人加盟,而且这位佛得角共和国球星还不是沙里所需要的。据悉沙里已明确表态,如果他不能在未来的转会窗中参与决策,他就不会续约。是役对阵上仗赢得打比战而士气大振的AC米兰,拉齐奥如能在90分钟内力保不败已经心满意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