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杯:尤文欲宰萨索洛

时间:2022-02-10 1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凌晨,意大利杯半准决赛继续火热进行,卫冕冠军的尤文图斯将坐镇主场迎战萨索洛。尤文近期开始找回赢球的感觉,而且他们今仗带有联赛首循环被绝杀的仇恨,主场作战的尤文今铺绝对不会放过萨索洛。

赛季初不断失分的尤文来到赛季中期开始找到感觉,去年12月至今,球队10轮联赛取得7胜3和的不败战绩,当中迫和AC米兰和拿玻里,以及击败了罗马,可见他们这段抢分期还是颇具含金量。意大利杯的赛事尤文可谓最有发言权,球队14次问鼎冠军,是这项赛事夺冠次数最多的队伍,在此前10届意大利杯中,尤文7次杀入决赛并且5次问鼎,可见他们对于意大利杯的重视。在冬季转会窗,尤文罗致杜辛.华荷域,这笔交易可以话为球队未来十年的锋线奠定基础,中场线又有丹尼斯.萨卡利亚这样的即战力加盟,尤文后程发力的好戏开始上演了。尤文图斯三线依然保持争冠的希望,联赛中比少踢1轮排名榜首的国米少8分,也不是没有得追,欧冠联也已经杀入十六强,对手是缺乏经验的维拉利尔;而意大利杯中,尤文绝对不会放弃再次捧杯的机会,而且新援初来乍到也需要时间磨合,这场与萨索洛的意大利杯就是最好的机会。相信杜辛.华荷域会再次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现自己。阵容方面,阿历斯.辛度因感染新冠无缘出战,前锋费特历高.基艾沙因伤倦勤。

萨索洛今季曾在联赛中击败尤文图斯、AC米兰以及拉素,迫和拿玻里,1球憾负国际米兰和罗马,这样一看,这支平民队伍颇有「巨人杀手」的味道。不过意大利杯并非萨索洛所高攀的赛事,他们始终是一支较为低调的队伍,始终难以与「劲旅」两字相提并论,在过去的意大利杯决赛中从未见过萨索洛的身影,可见他们在这种淘汰赛往往难以制造冷门。另外,萨索洛近期状态也是较为飘忽,当中有2场比赛单场失掉4球的防守实在令人不敢恭维。此番面对近期状态相当不俗的尤文图斯,萨索洛劫数难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