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黄潜无惧皇马来犯

时间:2022-02-12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深夜,西甲赛场好戏不断,届时比利亚雷亚尔将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皇马近期表现不稳,过去4场各项赛事只得1胜2和1负的平庸战绩,再加上此前4次作客比利亚雷亚尔都只能收获1分,皇马今仗还是应以全身而退为目标,保和争胜。

比利亚雷亚尔今季前半程大部分时间表现不佳,以四连和开局,期间也曾两次遭遇连败打击,排名基本在10至15名间徘徊,这显然愧对他们欧洲联卫冕冠军的身份。当时间来到十二月中,比利亚雷亚尔状态总算有起色,在谢拉特.摩兰奴的带领下豪取四连胜,期间总共攻入15球之多,而这位西班牙射手一人就贡献7球,状态火爆。虽然此后状态有些许回落,先是战和马体会,然后爆冷不敌艾尔切,不过好在比利亚雷亚尔及时调整好状态,过去2场比赛连斩马略卡和贝迪斯,再次迎来连胜,而得益于这段时间的优异表现,他们的排名也一路攀升,如今已杀入前6,和目前排名第4的巴塞亦只有3分差距。但稍显遗憾的是,谢拉特.摩兰奴在上仗与贝迪斯的比赛中伤退,据最新报道称,本场对阵皇马以及接下来对阵祖记的比赛他都无法出战,这显然大大削弱了球队的锋线实力。好在比利亚雷亚尔还有不少能够得分的球员,相信文奴.特基路斯、阿诺.丹祖马等人今仗能够及时挺身而出,而且他们还有柏奥.托里斯这一带刀侍卫,赛季至今已有4球进账,也曾完成过连场入波的壮举,面对后卫线高度不足的皇马,柏奥.托里斯今铺大有发挥空间。阵容方面,还有后卫鲁宾.彭拿和中场法兰西斯.高基连因伤缺阵。

皇马今季一上来就开足Turbo,头6轮斩获5胜1和,并录得四连胜,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皇马的四连胜正是被比利亚雷亚尔终结,他们当时在贝拿比奥球场被0比0迫和,而在这场和局之后更是爆冷输给爱斯宾奴。此后的国家打比,皇马及时找回状态,凭藉大卫.阿拉巴和卢卡斯.华斯基斯的建功2比1取胜,并再一次开始不败之旅,虽然此前负于加泰被打破金身,但银河战舰很快又卷土重来,上仗凭藉马高.阿辛斯奥世界波战胜格兰纳达,过去3轮联赛取得2胜1和的不败战绩,目前23轮战罢,皇马积53分,继续以6分优势领跑。单从近期的西甲战绩来看,皇马表现的确不错,但综合近期各项赛事的表现来看,皇马的发挥并不能称作稳定,尤其是在西班牙超级杯夺冠归来后。卡廉.宾森马的伤缺是皇马此前在西班牙杯中遭毕尔包淘汰的原因,这位法国前锋不单单是球队锋线上的倚仗,他对球队的进攻端轮转也十分重要,可以说是前场润滑剂,而据最新报道称,本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他无缘披挂。对皇马而言,最好的消息便是云尼斯奥斯.祖利亚解禁复出,巴西攻击手本赛季可谓是状态火爆,目前交出12球+6次助攻的西甲成绩单。本轮对阵黄潜,他将与马高.阿辛斯奥一起扛起进攻端的大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