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皇社力克格拉纳达

时间:2022-02-13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西甲继续进行,皇家社会主迎格兰纳达。皇家社会近期争胜力有所下滑,他们需要尽快调整自己的状态,毕竟球队距离前面几队不远,有希望上升到欧冠联区域,面对双方过去6次对战输足4场的格兰纳达,皇家社会有力全取3分。

作为西甲的传统劲旅,皇家社会过去2季表现相当不错,他们最终能都取得欧洲联赛小组赛的入场券,到了今季,皇家社会肯定有着更高的目标,那就是再进一步,得到欧冠联小组赛的名额,但这并不容易。在去年11月中旬之前,皇家社会表现相当出色,赛季前13轮只输了1场比赛,且赢下了8场之多,排名曾节节攀升一度登上过榜首位置;不过自此之后,皇家社会状态开始下滑,近9轮只得1胜,期间还遭遇过一波四连败打击,排名已经滑落到第7的位置。好在他们距离排在第3和第4的球队都不远,只要皇家社会回到正轨,球队有望上到前4的位置。对己队有利的是,文章看华体网皇家社会今季首次对阵格兰纳达就取得胜利,此番回师主场作战,皇家社会势必拥有更多的信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皇家社会近3仗都食白果,米基.奥耶萨巴和阿历山大.索洛夫要尽快的站出来为球队打破得分荒,此番迎战近期防守不稳的格兰纳达,他们有机会破门得分。阵容方面,中场伊哥.苏比迪亚将坐波监,后卫拿祖.蒙利尔和前锋安达.巴伦尼斯亚等人因伤避战。

23轮战罢,格兰纳达只录得5胜9和9负,积24分排在下游位置,只比降班区域高出6分的他们处境并不安全,格兰纳达仍需争取更多积分。不利的是,格兰纳达今季不擅作客,12场客场只赢下可怜的1场,均场入球不足1球,路尔斯查维亚.苏亚雷斯和卡路士.巴卡等攻击手需要负上较大的责任。进攻乏力之馀,格兰纳达的防守也不稳,23轮就失了34球之多,只有4轮保持清白之身,近期更是连续4轮有失球,加上格兰纳达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状态不佳的他们此番出征实在难寄厚望。阵容方面,后卫辛迪亚高.阿里亚斯因伤无法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