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贝蒂斯挥军有「利」可图

时间:2022-02-13 1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深夜,西甲将上演一场莱万特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的赛事。莱万特排名垫底,球队实力极差,是役面对近期整体表现极为出色的贝蒂斯,莱万特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莱万特今季表现之糟糕实在是令球迷感到伤心欲绝,前19轮西甲居然一胜难求,虽然在第20轮凭藉前锋罗拔图.苏达度和荷西.摩拉里斯的各建一功击败马略卡迎来赛季首胜,但是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球队基本上早早就预定了一个降班名额。要知道,如今只拿到11个联赛积分的莱万特离安全上岸还差12分之多,以他们20轮联赛才取胜1场的拿分趋势,要想护级成功谈何容易。莱万特上仗作客挑战实力平平的加泰,结果球队输得体无完肤,开场仅1分钟城门就宣告失守,最终吞下3蛋惨败而归,而这也是莱万特整个赛季的一个缩影,目前他们是整个西甲中唯一一支均场失波达到2个以上的队伍,战至目前,球队城门被对手攻破3次以或上的场次就多达9场,后防线可谓不设防。不出意外的话,本轮莱万特再败一场不足为奇。阵容方面,前锋罗渣.马迪坐波监无缘披甲,后卫梅斯达菲和中场荷西.甘宾拿等人则因伤缺阵。

在柏历连尼接手后,贝蒂斯的进步肉眼可见,球队从前季的排名第十五位跃升至上季的第六位,而来到今季,贝蒂斯的战绩更进一步,战至目前,他们录得12胜4和7负的不俗战绩,高居西甲积分榜第三位,球队非常有望冲击来季的欧冠联资格。值得一提的是,上仗西班牙杯准决赛首回合凭藉前锋波查.伊格利西斯和中场威廉.卡华奴各建一功逆转战胜华历简奴后,最近8仗各项赛事贝蒂斯豪取6胜1和1负的佳绩,而且在所胜的这6场比赛中,球队每场都至少攻破对手城门2次或以上,球队最近状态之火爆可见一斑。另外,赛季至今贝蒂斯均场能够攻入1.78球之多,仅次于皇马成为西甲中攻击火力第二强的队伍,本轮挥军整个西甲防守最差的莱万特,祖安美.占美尼斯和波查.伊格利西斯等一众攻击手势必会大开杀戒。阵容方面,门将C.巴拉禾和后卫马田.蒙度亚有伤在身不能随队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