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塞维利亚 vs 维戈塞尔塔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西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由西維爾主場迎戰切爾達。西維爾已經連續3次在切爾達面前斬獲勝果,並且期間還合計收獲9球之多,可見後者的防守端在西維爾面前形同虛設,今鋪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西維爾理應看高一線。

  西維爾本賽季表現相當出色,他們也是當下最有可能阻礙皇馬奪冠的隊伍,目前球隊斬獲13勝6和2負的戰績,暫積45分居於次席。眼見和皇馬的差距在接下來也是相當大空間去嘗試抹平,紅白軍團勢必會奮起直追。回顧近況,西維爾上個月月至今7輪聯賽取得5勝2和的不俗戰績,狀態穩定令球迷充滿安全感。雖然近期尤素夫.恩尼斯里和蒙尼亞.艾哈達迪為國出戰非國盃,但陣中還有拉法.米亞、盧卡斯.奧甘波斯等強悍的攻擊手,前場陣容深厚也讓球隊保持足夠銳利度。而西維爾今季最令人信服莫過於防守,21場聯賽戰罷均場0.67個失球數,更勝畢爾包和皇馬冠絕西甲,攻守兼備是球隊取勝的關鍵原因。另外,本賽季西維爾在自家門口仍未輸過波,勝率高達八成,主場龍味道十足,是役取勝無難度。陣容方面,門將M.迪米杜域個後衛祖利斯.古迪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切爾達目前以7勝5和9負的戰績,暫積26分,在聯賽中游上下徘徊,整體表現無功無過,實際上就是十分平庸。由於賽季初期的出師不利,導致球隊遲遲未能衝擊更好的名次,雖說近期聯賽狀態有所回暖,但這不過是在填補此前所丟失的分數罷了。另外,據統計,賽季至今切爾達曾和現時前六的球隊交手6次,期間僅取得過1次勝績,贏波概率不足兩成,而輸球概率卻接近七成,由此可見,他們抗壓能力不足,和勁旅交手大概率只能無功而返。綜上所述,此番需要異地作戰的切爾達確實不宜過分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044) 维戈塞尔塔(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