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墨尔本胜利 vs 悉尼FC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下午,澳職聯上演獨角戲,墨爾本勝利將坐鎮主場迎戰悉尼FC。墨爾本勝利目前排名積分榜榜首,球隊實力頗為強勁,此番面對今季表現有所下滑的悉尼FC,墨爾本勝利有望取得勝利。

  墨爾本勝利今季開局表現搶眼,目前取得4勝2和1負的佳績排名澳職聯積分榜榜首,上季排名積分榜墊底位置的他們今季完成了逆襲。墨爾本勝利之所以今季能夠反彈,主要是球隊已經下定決心改過自身,去年夏天邀請在澳職聯取得過好成績的名帥樸波域(Tony Popovic)來執教,隨即在轉會市場有所行動,引入不少實力悍將,其中N.迪亞哥斯天奴目前來看有機會成為今季澳職聯的最佳引援,此子上季在珀斯光輝嶄露頭角,今季來到墨爾本勝利的他迎來了大爆發,如今已經攻入4個聯賽入球,效率頗高,正是在他的帶領下,球隊今季均場能夠射入1.71球,與墨爾本城並列今季澳職聯均場入球最多的隊伍。以墨爾本勝利今季這樣的狀態來看,球隊今仗全取3分問題不大。

  悉尼FC與墨爾本勝利剛好相反,連續5個賽季都能躋身常規賽積分榜前二位的他們今季一反常態,8輪聯賽戰罷只獲得2勝3和3負的飄忽戰績。究其原因就是悉尼FC今季缺乏防守的穩健度,過去7輪聯賽只有1場沒有失球。進攻端方面,上季表現出色的波保和巴巴路薩斯也沒有得到多少機會,後者賽季至今更是沒有出場過,以至於球隊進攻欠缺銳利度。按照悉尼FC現時的狀態來看,球隊此行無力撼動墨爾本勝利。陣容方面,後衛米高蘇奴和中場巴拉坦都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悉尼FC(208) 墨尔本胜利(1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