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摩洛哥 vs 马拉维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非國盃十六強繼續展開激鬥,由奪冠大熱摩洛哥迎戰馬拉維。在最新的FIFA排名中,摩洛哥排在第28位,反觀馬拉維處於第129位,足以反映出兩隊的實力差距,前者今仗贏波晉級問題不大。


  摩洛哥實力在非洲範圍內可謂數一數二,今次隨隊出征非國盃的球員絕大部份都是旅歐球員,其中不乏效力巴黎聖日門的後衛阿舒拉夫.夏基米、費倫天拿中場蘇菲恩.岩拉巴特和西維爾前鋒尤素夫.恩尼斯里等名將,牌面實力足以爭冠。而摩洛哥在分組賽的表現也與自身實力相符,前兩戰先後擊敗加納和科摩羅提前獲得出線,末戰在明顯留力的情況下也能戰和加蓬,最終以C組頭名晉級為十六強戰獲得有利的對陣。分組賽階段,摩洛哥得失球比為5比2,阿舒拉夫.夏基米再一次向球迷展示了自己攻防兼備的能力,既有上佳防守表現也有入球進賬,而斬獲2個入球的前鋒蘇菲安.保法爾則成為球隊進攻的主要倚仗。另外,吸取上屆非國盃十六強輕敵的教訓,摩洛哥今仗勢必打醒十二分精神,拒絕冷門出現。


  鮮有機會亮相世界大賽決賽週的馬拉維,相信大多數人都對他們感到陌生,畢竟今屆非國盃只是他們第三次進入決賽週。即便如此,馬拉維還是把握住了機會在非國盃上完成突破,分組賽憑藉前鋒G.麥漢高的梅開二度逆轉津巴布韋以及迫和塞內加爾收獲4分,從而驚喜地以B組第三的身份出線。馬拉維陣中幾乎所有球員都在非洲大陸搵食,球員技戰術能力顯然無法與摩洛哥相提並論,但他們卻憑藉意志力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防守,三戰只失2球,其中面對擁有沙迪奧.文尼的塞內加爾更是保持大門不失,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球員此番抗衡摩洛哥的信心,不過困擾馬拉維的最大問題在於經驗不足,未曾征戰過淘汰賽的他們此役恐怕會在關鍵時刻掉鏈子。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摩洛哥(86) 马拉维(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