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厄瓜多尔 vs 巴西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將於週五清晨再次回到球迷朋友們視野,屆時提前出線的巴西作客挑戰厄瓜多爾。本次征程,厄瓜多爾堪稱黑馬,長期排在前三甲,現在手握23分領先身後隊伍起碼一個勝場以上,距離進軍世界盃正賽越來越近。此役對陣世界一流的巴西,球隊肯定有想法,尤其是「森巴軍團」已經提前出線,很可能不會派出最強陣應戰,這就給全力搶分的厄瓜多爾創造契機。

  厄瓜多爾在強手如林的美洲算不上什麼勁旅,最近幾屆也偶爾能殺入世界盃決賽圈,但大部分時間都是分組賽一輪遊早早就被打道回府,在美洲盃的表現也是同樣糟糕,最近一屆勉勉強強拿到3分獲得出線資格,只可惜半準決賽就被阿根廷3球送回家。自那時候起,厄瓜多爾猶如夢甦醒一般,近10場各項賽事斬獲5勝3和2負的戰績,其中世南外憑藉摩西斯.卡些度等人的突出發揮,喜迎兩連勝並且排名第三,領先身後隊伍起碼一個勝場以上,非常有機會獲得年底世界盃入場券,不過前提是今仗必須要從「森巴軍團」身上拿分。利好的是,巴西已經提前出線,加之頭號球星尼馬.達施華因傷鐵定缺席,這必然對球隊實力產生一定影響,可能練兵乃球隊第一要務,恰恰這是厄瓜多爾希望看到的。

  在此前對陣哥倫比亞的比賽中,伴隨著盧卡斯.柏基達下半場攻入一球,巴西順利擊退對手的同時,成為今屆南美洲區外圍賽中首支殺入卡塔爾世界盃決賽週的隊伍。目前,「森巴軍團」13輪戰罷拿到35分強勢領跑,其中得失球比為恐怖的27比4,現在缺少頭號射手尼馬.達施華,進攻火力肯定會受到影響,恰恰第二強火力的隊伍正是厄瓜多爾,14輪攻入23球,比阿根廷還要猛,這勢必考驗巴西後防的穩定性。當然了,按照星味、實力、往績等方面來說也確實是巴西佔據絕對優勢,但考慮到雙方目前晉級形勢,提前鎖定世界盃門票的巴西或將做出球員輪換,多少會給急需搶分的厄瓜多爾一線生機。最後厄瓜多爾地處熱帶,國家境內海拔地勢較高,這將是巴西面臨的又一大難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厄瓜多尔(145) 巴西(11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