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美国 vs 萨尔瓦多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早上,中北美洲世外賽繼續進行,美國主場對陣薩爾瓦多。美國實力強大,而且今鋪坐鎮主場,面對弱旅薩爾瓦多的挑戰,美國取勝問題不大。

  雖然美國本土踢足球的人體基數不大,但他們的水準絕對不弱,在中北美洲的球隊裡面,美國更是屬於第一檔的存在。特別是近年間,美國湧現了不少在歐洲主流聯賽效力的球員,比如基斯甸.普列錫和沙真奴.達斯等多名球員,特別是前者,被譽為「美國隊長」的他現在效力英超勁旅車路士,個人盤帶過人技術出眾,面對防線不穩的薩爾瓦多,此子有望衝出重圍為隊友創造更多得分機會。回到正題,美國在今屆中北美洲世外賽第三圈小組賽表現出色,8輪踢完,他們積15分排在第2位,期間攻守兼備,此番面對弱旅薩爾瓦多,美國有力全取3分。

  作為弱旅,薩爾瓦多的實力極其有限,他們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70位,比今仗對手美國要低了59位,雙方實力差距明顯。再者,薩爾瓦多球員質素同樣不高,本次比賽大名單絕大部分的球員都在本國或者北美的聯賽效力,他們要想踢出高水準的比賽難度較大。另外,薩爾瓦多在中北美洲世外賽第三圈小組賽發揮不佳,8場只贏下可憐的1場,期間進攻乏力,一共只攻入4球,加上他們最近6次對陣美國一勝難求之餘,還要輸足4場,此番出征,薩爾瓦多依然無力爭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国(139) 萨尔瓦多(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