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悉尼FC vs 中央海岸水手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中午,澳職有好戲上演,屆時悉尼FC將坐鎮主場迎戰中岸水手。悉尼FC近期表現糟糕,過去4仗只得2和2負的不勝戰績,而且過往2次與中岸水手交手都以失利告終,悉尼FC今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作為去年的常規賽亞軍,悉尼FC本賽季戰績下滑幅度令人意外,目前9輪戰罷,他們只得2勝4和3負的戰績,積10分位列積分榜中游位置。糟糕的防守表現是悉尼FC淪落至如此田地的主要原因,畢竟他們的攻擊端表現還不錯,A.卡斯里斯和甘素巴領銜的攻擊線共攻入11球,火力能夠躋身澳職前列,但防守端,目前失球數多達11球,乃澳職倒數水平。近況層面,悉尼FC過去4場比賽只得2和2負的不勝戰績,其中就包括澳洲足總盃0比1負於中岸水手一役,表現如此糟糕的悉尼FC,今鋪就算擁有主場優勢亦依然難逃一劫。陣容方面,後衛米高蘇奴和中場巴拉坦因傷缺陣。

  中岸水手上季常規賽排名第三,在悉尼FC身後,然而來到本賽季,中岸水手依然未能跨過悉尼FC,目前3勝3負的戰績排名悉尼FC身後。由於疫情原因,中岸水手踏入2022年只進行了兩場比賽,分別是1比0戰勝悉尼FC和1比3負於墨爾本城,而考慮到與墨爾本城的實力差距,這樣的戰果並非不能接受。攻擊手烏連拿在這兩場比賽中有不俗表現,中岸水手所取得的入球都由他包辦,目前攻入3球的他也是球隊的頭號射手。再者,中岸水手過去4次與悉尼FC交手3勝1和保持不敗,此番再戰,中岸水手贏面值得秤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悉尼FC(209) 中央海岸水手(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