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加拿大 vs 美国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上演1場焦點戰,加拿大將對陣美國,由於目前已經到了爭奪世界盃決賽週門票的關鍵階段,彼此都不容有失,是役各取1分對於兩隊都可以接受。

憑藉對手的烏龍大禮,加上攻擊手莊拿芬.大衛的入球,加拿大上輪外圍賽以20完勝排名墊底的洪都拉斯,同時取得四連勝,而他們已經越來越接近進入世界盃決賽週。加拿大進步非常明顯,雖然目前世界排名不高,僅位列第40位,但球隊在這個階段發揮出色,至今9輪錄得54和,並且是唯一一支保持不敗的隊伍,他們亦因此排名榜首。強大的競爭力,當然離不開一眾實力悍將,要知道,加拿大如今陣中很多年輕球員逐漸崛起,並且有力承擔重任,這讓球隊衝擊力更足,團體性更加強勁。值得留意的是,加拿大目前9輪分組賽合共攻入15球,僅失5球,可以說他們是外圍賽攻防兩端發揮最好的隊伍,而莊拿芬.大衛無疑是球隊的尖刀,此子國家隊出場25次,有19球進賬,今仗絕對是美國後防線的心腹大患。

最近5仗各項賽事中,美國取得41和的良好戰績,而在世界盃中北美洲區外圍賽中,球隊此前輸給巴拿馬後,可謂痛定思痛,最近4輪外圍賽錄得31和的戰績,並且以1分之差緊隨加拿大之後,本場比賽的對決意義重大。這次大名單中,由大多數效力於美職聯以及旅歐球員組成,其中旅歐基本包辦美國的進攻任務,首當其衝的是攻擊手基斯甸.普列錫和韋斯頓.麥堅尼等人,而基斯甸.普列錫和韋斯頓.麥堅尼在此前對陣強敵墨西哥一役中,各自建功,在人數處於劣勢的情況下,幫助球隊贏得這場關鍵戰的勝利。需要指出的是,美國對陣加拿大縱使在往績上佔優,但後者目前外圍賽實在強勢,美國並無必勝的把握,謹慎為先,他們還是以全身而退為首要目標。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美国(140) 加拿大(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