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中国 vs 越南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分組賽2B組週二晚上再迎角逐,屆時中國將和越南交手。首循環,中國曾絕殺越南,心理方面佔盡優勢,再者中國以往8次面對越南斬獲全勝,看好他們此番能夠再度殺敵。

  在最新一期FIFA給出的國際排名當中,排在第98的越南足足比排名第74的中國低了24位,雙方還是存在一定的實力差距。除此之外,越南在身體天賦上已經處於劣勢,體型偏矮小的他們,在身體硬條件上自然不及亞洲範圍內多數球隊,其中自然包括中國,首回合球隊被中國的高中鋒張玉寧攻入一球便是最好的證明。在上仗慘負澳洲4球之後,他們繼續成為現階段12支球隊中,唯一一支1分未取的隊伍,同時球隊已經連續3場各項賽事未能在進攻端取得破門,且失球數達到6球。其實越南防守端表現糟糕有跡可循,單單從今屆賽事表現就能看出,均場失球超過2球的表現同樣是12隊中最差的。即使有阮崇邦所領銜的鋒線,面對中國未必能夠在進攻端有所作為。

  儘管和越南的二番戰極有可能成為「國足徹底告別世界盃」的一場比賽,但實際上,在分組賽較早時候,中國無緣世界盃不過僅存理論上的可能,所以這已不是重點。重點反而是這是一場必須要贏的比賽,事關比賽將在大年初一進行,這對中國球迷而言則有著特殊的意義,如果中國不想球迷再在春節期間添堵,那麼拿下越南勢在必行。雖然中國最近狀態同樣難言理想,但此前能夠迫和澳洲足以證明球隊還是有著一戰之力。武磊毫無疑問是現時中國陣中最具戰力之人,遙想首循環最後時刻他和王燊超的連線助中國完成絕殺之餘,他個人亦在該役中完成了梅開二度,此子的表現絕對會被球迷們給予厚望。其實武磊所領銜的鋒線縱觀分組賽12隊來看雖不及諸如伊朗澳洲這些強隊,但比起伊拉克以及黎巴嫩乃至越南,都要好出不少。總體而言,中國面對越南還是相對存在優勢的一方,畢竟前8次對話,中國斬獲全勝,其中還不乏有6比1這種刻入了球迷們記憶裡的名戰役。此番再度交手,中國自然想用一場勝利來給全國球迷拜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130) 越南(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