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阿德莱德联 vs 悉尼FC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下午,澳職聯上演獨角戲,阿德萊德聯將坐鎮主場迎戰悉尼FC。阿德萊德聯近期攻擊力提升不少,球隊近況也頗為不俗,反觀悉尼FC今季作客表現較為飄忽,阿德萊德聯今鋪有力主場稱雄。

  阿德萊德聯今夏引進了指宿洋史等一系列有實力的悍將,加上提拔了不少年輕球員,經過季初的磨合後,阿德萊德聯或者迎來了他們的春天。自2015-16賽季奪冠後,作為澳職聯的傳統勁旅,阿德萊德聯連續3年殺入澳洲足總盃決賽,並且2次奪冠,但球隊始終未能在聯賽中再次染指冠軍。阿德萊德聯近期進攻端終於找回了該有的感覺,球隊過去5場聯賽均場射入超過2球,C.高特雲在此期間更是攻入了5球,相信在此子的帶領下,阿德萊德聯今鋪主場有力擊退悉尼FC。陣容方面,後衛安錫爾和前鋒K.耶基都因傷倦勤;前鋒C.高特雲因個人原因缺席。

  悉尼FC過去5個賽季每季常規賽都能排名前2位,並且最終3次問鼎澳職聯總冠軍。不過悉尼FC今季似乎看到了重建的影子,球隊平均年齡達到26.8歲,並列成為澳職聯平均年紀最大的隊伍,而他們已經沒有了此前5個賽季表現出色時的銳利度。賽季至今,悉尼FC只有三成的勝率,均場攻入1.4球的攻擊力明顯有所削弱,而一向依賴的防守今季也頻頻出現漏洞,均場失掉1.3球的防守比起以往5個賽季都要多,而且他們近4輪都有失球,此番面對近期攻擊力提升不少的阿德萊德聯,悉尼FC難有招架之力。陣容方面,後衛米高蘇奴和中場巴拉坦都因傷無緣披甲;而門將列美尼和後衛R.格蘭剛為國出征歸來同樣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悉尼FC(210) 阿德莱德联(1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