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赫塔费 vs 莱万特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際比賽日後,西甲重燃戰火,週六凌晨,加泰將坐鎮主場迎戰利雲特。利雲特目前排名積分榜墊底位置,球隊已經沒有退路,此番走訪加泰,利雲特定必出盡全力搶分。

  加泰今季整體表現並非十分理想,球隊直至第十二輪才打開勝利之門,他們一度排名積分榜墊底的位置。幸好加泰在11月尾開始連續6輪保持不敗,球隊才得以擺脫降班區域,但他們目前只距離降班區域4分,還未算安全。不過加泰進攻端的表現還是較為飄忽,球隊近期一段搶分期所以靠的都是防守,賽季至今22場聯賽有多達12場沒有入球,是西甲最多沒有入球場次的隊伍,在進攻端上,他們極為依賴恩尼斯.烏納而且首循環面對利雲特時也沒有入球,加泰今鋪主場作戰還是應以保住不失為首要目標。

  自從2017-18賽季升班之後,利雲特發揮都比較穩定,穩定在降班區域外徘徊,但球隊今季迎來了危機感,21輪聯賽過後只拿到11分排名墊底位置。老將羅拔圖.蘇達度的到來遲遲未能起到應有的作用,利雲特還是依賴荷西.摩拉里斯在前場製造威脅。但令到利雲特今季失分的重要原因是散漫的後防線,均場聯賽失掉2.05球是聯賽失球最多的隊伍,作客更是沒有試過零封對手,球隊急需要改善後防線的發揮。幸好利雲特過去4次面對加泰取得2勝1和1負的戰績,當中3次零封對手,此番面對進攻端難有出彩表現的加泰,利雲特當然希望帶走分數。陣容方面,後衛梅斯達菲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万特(535) 赫塔费(3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