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罗马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意大利盃半準決賽火爆上演,屆時國際米蘭將迎戰羅馬。雙方在過去的10次對決中,國米3勝6和1負,攻入18球失13球略佔優勢,本賽季意甲首循環,國米曾客場3球優勢零封羅馬,此役盃賽再度交鋒,羅馬恐凶多吉少。


  國米陣容雄厚均衡,大部分後備球員的實力與主力相差無幾,這令主帥S.恩沙基排兵佈陣極為從容。意甲前23輪,國米拿下16勝5和2負,場均攻入2.35球失0.83球的攻防實力不懼任何對手。聯賽至今,國米進攻體系合力貢獻54球,圍繞艾雲.比列錫、哈根.查漢路古、艾甸.迪斯高和拿達路.馬天尼斯等球員構建的中前場目前合力攻入31球,其中拿達路.馬天尼斯手握11球和11次助攻個人獨造22球,此役羅馬防線恐倍感不安。本場羅馬或許有可能突破國米城防,但很難形成連擊,而國米則極有可能憑藉更為強大的攻擊實力連續攻陷羅馬城池,依託更為穩健的防線保住勝利果實,此役國米毫不畏懼和羅馬踢對攻戰,用兇猛火力戰勝羅馬。陣容方面,後衛魯賓.高辛斯和前鋒祖亞昆.哥利亞因傷避戰。


  羅馬陣容厚度較國米略遜一籌,後備球員與主力實力相差偏大,這令主帥摩連奴排兵佈陣頗感捉襟見肘。意甲前24輪,羅馬勝率僅五成,均場失1.3球防線暗含隱憂。聯賽至今,羅馬進攻體系取得40球,依託羅倫素.柏歷堅尼、軒歷克.米希達恩、譚美.艾巴咸構建的攻擊群,目前合力攻入19球。羅馬週末的聯賽中坐鎮主場0比0戰和了熱拿亞,球隊在各項賽事的三連勝遭到終結,目前,紅狼處於聯賽第七位,和歐冠聯區漸行漸遠。羅馬在上一圈意大利盃3比1戰勝了無心戀戰的萊切得以晉級,而且回顧紅狼最近10場比賽中,手下敗將多為中下游球隊,羅馬防線漏洞偏多抗擊打能力有限,此役能否頂住國米攻勢值得商榷。羅馬進攻能力不弱,但製造和把握戰機的能力較國米存在差距,在去年12月初在聯賽的首循環對戰國米時,摩連奴居然派出後備陣容應對國米,最終主場0比3慘敗,此役,摩連奴重回梅亞查球場作戰,紅狼會否給剛剛吃到敗仗的S.恩沙基一點驚喜呢?陣容方面,後衛李安納度.史賓納蘇拿仍需養傷;中場尼高路.辛尼奧路則被罰停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罗马(1570) 国际米兰(28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