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拉齐奥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四凌晨,意大利盃半準決賽再戰一場,由AC米蘭主場迎戰拉素。兩隊最近的整體狀態相差無幾,而且最近六次交鋒也是平分秋色,相信雙方今仗會在90分鐘內激戰成和。

  AC米蘭上仗與國際米蘭的打比戰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關注,而在這場關鍵比賽中,AC米蘭沒有讓球迷失望,在上半場處於全面被動的情況下,球隊下半場發起了絕地反擊,並最終憑藉前鋒奧利維亞.基奧特3分鐘內上演梅開二度逆轉擊敗國際米蘭。奧利維亞.基奧特必然是AC米蘭上仗獲勝的功臣,不過主帥彼奧尼的調兵譴將和臨場指揮同樣功不可沒,正是他換上巴謙.迪亞斯頂替打前腰表現平平的法蘭克.基斯爾,才有了後面的逆轉好戲。另外,上仗獲勝後,AC米蘭也終止了國際米蘭的連續14輪聯賽不敗,讓今季的意甲冠軍之爭保留了懸念。不過從整體上來看,AC米蘭近期的狀態還是不夠出色,要知道,在此前面對熱拿亞和史柏斯亞時,球隊都未能在常規時間內取勝,他們已經連續3仗各項賽事主場常規時間內未嘗勝績。是役與勁旅拉素過招,保和爭勝應當是AC米蘭最為實際的目標。陣容方面,後衛西蒙.卡積亞因傷缺陣。

  拉素上輪意甲憑藉沙治.米連高域沙域和施路.恩莫比尼的各建一功以及對手的烏龍送禮,最終3球大勝費倫天拿。不過和AC米蘭一樣,這場勝利也僅僅是拉素最近3仗各項賽事中的首勝,此前意大利盃第三圈時面對實力平平的烏甸尼斯,拉素也要與之激戰到加時才能獲勝晉級。不過拉素最近6次各項賽事與AC米蘭對陣錄得勝負各3場的戰績,其中還包括2018-19賽季於意大利盃準決賽次回合擊敗AC米蘭一役,而該屆意大利盃拉素也最終在決賽中完勝阿特蘭大捧盃,球隊今仗勢必想重溫舊夢。當然,拉素也不是沒有煩心事,那就是主帥沙里與高層的矛盾。要知道,拉素冬窗的轉會操作讓沙里並不滿意,多達9人離隊卻僅有前鋒祖雲卡巴拉一人加盟,而且這位佛得角共和國球星還不是沙里所需要的。據悉沙里已明確表態,如果他不能在未來的轉會窗中參與決策,他就不會續約。是役對陣上仗贏得打比戰而士氣大振的AC米蘭,拉素如能在90分鐘內力保不敗已經心滿意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662) 拉齐奥(8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