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列卡诺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西班牙盃準決賽首循環較量先打一場,對陣雙方為華歷簡奴和貝迪斯。兩隊雖然上仗均遺憾失利,但貝迪斯此前一舉斬獲各項賽事四連勝佳績,其中包括2仗面對西甲球隊的西班牙盃比賽,由此可見貝迪斯此番更值得看高一線。

  華歷簡奴上屆西班牙盃僅戰至第五圈就被最終冠軍得主巴塞2比1淘汰出局,全隊上下多少心有不甘。來到今屆,他們西班牙盃的晉級之路卻意外地順風順水,近3場西班牙盃的比賽只遇到一支西甲球隊馬略卡,其餘兩隊為傑羅納和米蘭迪斯,因此他們也順利進入今屆西班牙盃準決賽。不過從球隊近況來看,華歷簡奴的狀態並不出色,上仗不敵西甲中游球隊切爾達之後,他們已經4輪聯賽不勝(1和3負),期間僅僅是由艾雲.巴利奧攻入1球,其餘比賽都遭到了對手零封。其次,華歷簡奴今季已經在西甲中與貝迪斯有過兩次交手,前者戰績為1和1負,因此今仗對陣貝迪斯對於華歷簡奴而言也沒有心理層面的優勢,今鋪華歷簡奴不妨以輸少當贏的心態去面對更為實際。陣容方面,中場馬田.梅基蘭斯因傷無緣上陣。

  無論在西甲或西班牙盃賽場上,貝迪斯今季整體表現比上季大有提升。聯賽方面,雖然貝迪斯今季西甲開局遭遇三輪不勝,直到第4輪聯賽才嚐到首勝的滋味,但在隨後的西甲征程中球隊穩扎穩打,目前貝迪斯也以12勝4和7負的戰績,位居聯賽第3位。其中,今季他們表現最出色的地方絕對是球隊進攻方面,祖安美.占美尼斯與波查.伊格利西斯等10人總共為球隊攻入了41球,是目前聯賽中入球數第二多的球隊,聯賽成績自然毋庸置疑。西班牙盃方面,上屆貝迪斯僅僅戰至半準決賽,而目前他們在該賽事中已經晉級至準決賽,期間球隊的晉級之路也含金量十足,其中對手包括西維爾和皇家蘇斯達此等實力不俗的西甲球隊,對陣皇家蘇斯達的西班牙盃比賽中憑藉祖安美.占美尼斯的梅開二度以及韋利安.祖些和艾托.雷巴各建一功,幫助球隊順利晉級。儘管上輪聯賽貝迪斯被終結連勝,但相信球隊回到西班牙盃賽場上必然信心十足,是役面對近況平平的華歷簡奴,貝迪斯有望凱旋而歸。陣容方面,中場域陀.卡馬拉沙和祖亞昆.山齊士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贝蒂斯(384) 巴列卡诺(2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