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那不勒斯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本輪意甲將上演一場焦點大戰,由拿玻里主場迎戰國際米蘭。國際米蘭最近整體表現未如理想,本輪走訪狀態極佳的拿玻里,國際米蘭不宜過分高估。

  拿玻里今季經過開季的瘋狂後,在季中一度陷入低迷,尤其是在去年12月期間進行的5輪意甲中更是只錄得1勝1和3負的劣績,球隊排名也一路下滑至第四位。好在進入新年後,拿玻里重新找回季初贏波的感覺,他們在2022年進行的5輪聯賽中豪取4勝1和的不敗佳績,近期更是處於四連勝的甜蜜之中。令球迷高興的是,在聯賽四連勝期間,不但常規正選域陀.奧森漢和羅倫素.恩悉尼等人狀態出色,連安祖亞.比達拿等後備球員也屢屢上演破門的精彩好戲,他們幫助球隊總共攻入9球而僅失1球,拿玻里全隊的狀態在最近一個月確實非常出色。憑藉這波四連勝的強勢,拿玻里已經將自己的聯賽積分追到只與榜首的國際米蘭相差1分,球隊重新看到了爭冠的希望,今仗與國際米蘭的直接對話,對拿玻里來說將是反超對手重新登頂的最好機會,相信他們勢必會乘勇力爭主場全取3分。而且對拿玻里有利的是,最近20年在意甲中坐鎮馬勒當拿球場迎戰國際米蘭時球隊僅品嚐過一次失利的滋味,這也增添了拿玻里全隊上下不少的信心。

  國際米蘭最近不但賽程繁密,對手也很不好對付,可以說是魔鬼賽程。而球隊在這段艱苦賽程的開端就遭遇了當頭一棒,以1比2慘遭同城死敵AC米蘭逆轉。輸掉了這場關鍵的打比戰後,國際米蘭的領先優勢所剩無幾,球隊在少賽1輪的情況下只比排名次席的今仗對手拿玻里多1分,今季意甲冠軍之爭再起懸念。雖然上仗意大利盃國際米蘭憑藉艾甸.迪斯高和阿歷斯.山齊士的各建一功擊敗羅馬晉級,但是這兩名鋒線大將都年歲已高,在繁密的賽程中很難維待高水準的發揮,尤其是後者在場時被對手搶斷打反擊的風險加大。據統計,上仗阿歷斯.山齊士23次丟失球權為全隊最多,前仗後備出戰僅20分鐘卻丟失5次球權。另外,連續的高強度作戰也讓陣中球員疲憊不堪,如上仗阿歷辛度.巴斯東尼就遭遇了十分典型的「疲勞致動作變形」傷——起跳小對抗後落地扭傷腳踝,加上艾雲.比列錫原本就有小傷在身,一直在帶傷出戰,他的競技狀態也要打上一個疑問號。值得留意的是,國際米蘭即將在下週中迎來與利物浦的歐洲冠軍聯賽十六強首回合較量,正所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在上季已重奪意甲冠軍的前提下,或者國際米蘭會更加看重歐冠聯戰場上的成績,今仗球員們在場上的拼搏精神必然會比不上拿玻里。本輪揮軍並非己隊福地的馬勒當拿球場,國際米蘭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阿歷辛度.巴斯東尼坐波監無緣披甲,後衛魯賓.高辛斯和前鋒祖亞昆.哥利亞則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256) 国际米兰(28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