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诺维奇城 vs 曼城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諾域治與曼城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英超的較量。雖然諾域治近期表現大幅回勇,但球隊實力畢竟與曼城相差太大,諾域治今仗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諾域治上仗英超主場迎戰水晶宮,前鋒迪姆.普基開場僅1分鐘就為球隊首開紀錄,不過諾域治未能守住勝果,最終被水晶宮追和比分,只能接受在主場拿1分的結果。雖然從進入新年以來的整體表現來看,諾域治確實比去年有了長足的進步,最近6仗各項賽事他們錄得4勝1和1負的佳績,不過其中所勝的對手大部分都是實力有限的弱旅,取勝含金量略顯不足。與此同時,諾域治賽季至今12次聯賽主場出擊的戰績僅為2勝3和7負,並且均場僅攻入0.67球而失多達1.75球,他們不但是英超中主場戰鬥力第二弱的隊伍,同時也是所有球隊中主場攻擊力最弱的存在。本輪主場面對強勢來襲的曼城,諾域治被打回原形不足為奇。陣容方面,門將添古爾和中場積及.蘇連臣等人因傷缺陣。

  曼城有多強眾人皆知,今季前24輪聯賽戰罷,藍月亮豪取19勝3和2負的佳績,在多賽1場的情況下領先排名次席的利物浦9分,球隊成功衛冕的可能性極大。上仗憑藉攻擊手利耶特.馬列斯和奇雲.迪布尼上下半場各建一功,曼城以2比0輕輕鬆鬆完勝賓福特,而是役過後,球隊在最近11仗各項賽事中豪取10勝1和的驕人戰績,他們的狀態簡直好到「冇朋友」。曼城狀態的出色離不開一眾球員的努力,在哥迪奧拿的4-3-3戰術體系中,兩個翼鋒的發揮與作用最為關鍵,如在最近的這波強勢期中,出任右翼鋒的利耶特.馬列斯狀態神勇,這位阿爾及利亞球星已經連續5輪英超取得進球,近7場各項賽事為曼城打進8球,並有4次助攻(有出場),他的火爆狀態也是曼城今仗的取勝之匙。另外,曼城前12次聯賽出征取得9勝2和1負,並且攻入23球而僅失8球,作客戰鬥力之強悍與諾域治薄弱的主場戰鬥力形成鮮明的對比,相信曼城今仗出征全取3分沒有懸念。陣容方面,中場高爾.彭馬和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城(3520) 诺维奇城(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