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比利亚雷亚尔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深夜,西甲賽場好戲不斷,屆時維拉利爾將坐鎮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皇馬近期表現不穩,過去4場各項賽事只得1勝2和1負的平庸戰績,再加上此前4次作客維拉利爾都只能收獲1分,皇馬今仗還是應以全身而退為目標,保和爭勝。


  維拉利爾今季前半程大部分時間表現不佳,以四連和開局,期間也曾兩次遭遇連敗打擊,排名基本在10至15名間徘徊,這顯然愧對他們歐洲聯衛冕冠軍的身份。當時間來到十二月中,維拉利爾狀態總算有起色,在謝拉特.摩蘭奴的帶領下豪取四連勝,期間總共攻入15球之多,而這位西班牙射手一人就貢獻7球,狀態火爆。雖然此後狀態有些許回落,先是戰和馬體會,然後爆冷不敵艾爾切,不過好在維拉利爾及時調整好狀態,過去2場比賽連斬馬略卡和貝迪斯,再次迎來連勝,而得益於這段時間的優異表現,他們的排名也一路攀升,如今已殺入前6,和目前排名第4的巴塞亦只有3分差距。但稍顯遺憾的是,謝拉特.摩蘭奴在上仗與貝迪斯的比賽中傷退,據最新報道稱,本場對陣皇馬以及接下來對陣祖記的比賽他都無法出戰,這顯然大大削弱了球隊的鋒線實力。好在維拉利爾還有不少能夠得分的球員,相信文奴.特基路斯、阿諾.丹祖馬等人今仗能夠及時挺身而出,而且他們還有柏奧.托里斯這一帶刀侍衛,賽季至今已有4球進賬,也曾完成過連場入波的壯舉,面對後衛線高度不足的皇馬,柏奧.托里斯今鋪大有發揮空間。陣容方面,還有後衛魯賓.彭拿和中場法蘭西斯.高基連因傷缺陣。

  皇馬今季一上來就開足Turbo,頭6輪斬獲5勝1和,並錄得四連勝,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皇馬的四連勝正是被維拉利爾終結,他們當時在貝拿比奧球場被0比0迫和,而在這場和局之後更是爆冷輸給愛斯賓奴。此後的國家打比,皇馬及時找回狀態,憑藉大衛.阿拉巴和盧卡斯.華斯基斯的建功2比1取勝,並再一次開始不敗之旅,雖然此前負於加泰被打破金身,但銀河戰艦很快又捲土重來,上仗憑藉馬高.阿辛斯奧世界波戰勝格蘭納達,過去3輪聯賽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目前23輪戰罷,皇馬積53分,繼續以6分優勢領跑。單從近期的西甲戰績來看,皇馬表現的確不錯,但綜合近期各項賽事的表現來看,皇馬的發揮並不能稱作穩定,尤其是在西班牙超級盃奪冠歸來後。卡廉.賓森馬的傷缺是皇馬此前在西班牙盃中遭畢爾包淘汰的原因,這位法國前鋒不單單是球隊鋒線上的倚仗,他對球隊的進攻端輪轉也十分重要,可以說是前場潤滑劑,而據最新報道稱,本場與維拉利爾的比賽他無緣披掛。對皇馬而言,最好的消息便是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解禁復出,巴西攻擊手本賽季可謂是狀態火爆,目前交出12球+6次助攻的西甲成績單。本輪對陣黃潛,他將與馬高.阿辛斯奧一起扛起進攻端的大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735) 皇家马德里(58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