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波鸿 vs 拜仁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德甲多場精彩好戲陸續上演,其中波琴將與拜仁慕尼黑展開一場較量。今季兩隊首次在德甲中交鋒拜仁以7比0大勝對手,可見雙方之間實力差距,即使今鋪客場作戰,拜仁此行也極有可能帶走3分。

  作為今季的德甲升班馬,波琴的表現比預期中還要好得多。在21輪德甲過後,波琴錄得7勝4和10負的戰績,排在聯賽第11位,雖然他們目前遠離直接降班區,但與聯賽倒數第3的奧格斯堡也僅僅是相差3分。換言之,波琴只是護級壓力相對較小,並不是完全可以掉以輕心。需要注意的是,波琴今季攻擊力相當有限,儘管普爾達在去年夏天加盟球隊之後已經在聯賽中攻入7球,但上季德乙的隊內並列頭號射手西蒙.蘇拿至今只是收獲2個德甲入球,至於同為上季球隊隊內射手蘇爾積就已經遠赴卡爾巴,因此波琴的進攻方面也受到一定的影響。其次,波琴在過往對陣拜仁的戰績當中並不是佔優的一方,目前正處於對賽七連敗的同時,上次前者取勝還是遠在2004年2月,而今季德甲第5輪波琴作客挑戰拜仁的比賽尤為令人印象深刻,上半場就已經4球落後的波琴最終全場失了7球,並1球未入,同時是今季最大淨勝球差的一場比賽,此番坐鎮主場對陣拜仁,波琴可謂毫無贏波本錢。陣容方面,前鋒西蒙.蘇拿和門將列文尼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上陣。

  第21輪德甲,多蒙特2比5不敵利華古遜,而拜仁則以3比2戰勝RB萊比錫,南大王進一步擴大領先優勢,目前兩隊之間分差已經到達9分之多,拜仁因此也越來越有望實現德甲十連冠這一壯舉。21輪德甲戰罷,拜仁斬獲17勝1和3負戰績,積52分高居榜首,期間他們以68個入球,成為德甲攻擊力最強的隊伍,同時是五大聯賽當中均場入波最多的球會。坐擁連續兩年奪得FIFA年度最佳球員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無疑是拜仁最幸福的事情,加上陣中還有目前德甲的助攻王湯馬士.梅拿,兩人在場上的搭配可謂天作之合。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拜仁陣中入球數前3多的球員(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沙治.格納比和湯馬士.梅拿)反而在客場取得更多的入球,客戰似乎更有利於他們大展拳腳。另外,據德甲官網統計,拜仁自從2010年8月以來在德甲對陣升班馬的比賽中,已經連續24個客場沒有輸波,因此拜仁今次出征極具心理層面上的優勢,再加上波琴近期狀態未如理想,是役拜仁作客勢必凱旋而歸。陣容方面,門將紐亞和中場李安.哥列斯卡等人因傷缺陣,中場查姆.梅斯亞拿則因感染新冠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鸿(200) 拜仁(5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