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伯恩利 vs 利物浦

时间:2022-02-1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展開激鬥,其中般尼將坐鎮主場迎戰利物浦,兩隊目前排名相差甚遠,主隊淪為聯賽副班長,至今僅贏過1場,可謂毫無競爭力可言,而利物浦則是聯賽冠軍的有力競爭份子,面對如此弱旅肯定不會手軟,般尼是役淪陷在即。


  般尼目前聯賽戰績為1勝11和8負,球隊僅積14分淪為積分榜的副班長,保組形勢相當嚴峻,但所幸的是,他們少踢2至3場,只要能夠搶得分數,逃離降班漩渦還是有機會的。值得一提的是,上輪聯賽,般尼成功以1比1戰和強敵曼聯,收獲保組道路上的寶貴分數,而攻入扳平比分入球的積.洛迪古斯刷新個人里程碑,這是他近50場英超比賽取得的首球,同時是職業生涯第100個聯賽入球,當然,送出助攻的禾特.域賀斯同樣功不可沒,這位荷蘭國腳在冬窗加盟,即便聯賽至今沒有「士哥」,但他能夠很好地完成在前場的支點工作,這為往後改善球隊進攻端有著極大的幫助,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僅攻入17球。此外,防守端無疑是般尼急需修正的地方,球隊聯賽至今20輪失28球,均場失球達1.4個,如果上輪不是幸運指數爆燈的話,他們甚至會痛失3分。陣容方面,中場祖漢貝治.古蒙臣和前鋒馬迪爾.維特拉等人因各種原因無法上陣。


  上輪聯賽憑藉攻擊手迪奧高.祖達上下半場各建一功,利物浦以2比0力克強敵李斯特城,成功報了此前的一箭之仇,同時這是球隊近期各項賽事的第五場勝利。而在聯賽方面,利物浦進入2022年後保持不敗,期間錄得3勝1和的良好戰績,有2次力保大門不失,球隊近期攻防兩端都有著不俗發揮。縱使沙迪奧.文尼和穆罕默德.沙拿等人此前征戰非國盃或其它國家隊比賽,但球隊戰績目前還是保持良好,如今需要些許時間讓幾位國腳休養生息,其中上輪聯賽,攻擊手穆罕默德.沙拿並未有進入正選名單,他在下半場中段才後備上陣重新熟悉聯賽節奏,由於當時球隊處於領先,所以埃及人其實並未消耗太多。另外,在雙方首循環交鋒中,利物浦就以2比0完勝般尼,前者可謂佔盡優勢,全場控球率超過六成,傳球成功率更是達八成有多,而射門次數則是27次,此番再次相遇,利物浦對於勝利當然是垂涎三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利(676) 利物浦(48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