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莱比锡红牛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22-02-17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附加賽首回合好戲連場,屆時德甲勁旅RB萊比錫將坐鎮主場迎來西甲隊伍皇家蘇斯達的挑戰。RB萊比錫近期各項賽事贏多輸少,球隊狀態有所保證,而皇家蘇斯達上仗才剛剛重返勝軌,球隊狀態未穩。有見及此,今仗還是看好坐擁主場之利的RB萊比錫先拔頭籌。

  RB萊比錫今季的歐戰征程從歐冠聯開始,他們被分在了A組,由於同組有實力強橫的曼城和巴黎聖日門,因此RB萊比錫最終僅能位列小組第三,只能降格來到歐洲聯賽參加附加賽。儘管未能繼續在歐冠聯征戰,但RB萊比錫整體實力還是毋庸置疑,而且他們近況亦十分出色,其中在最近6仗各項賽事當中,球隊斬獲5勝1負的佳績,唯一一場敗仗僅是以2比3惜敗給德甲班霸拜仁,實屬非戰之罪。尤為讓球迷欣喜的是,RB萊比錫近期進攻端表現堪稱強勢,他們最近6仗各項賽事均場入球數超過2個,基斯杜化.尼昆古、安祖.施華以及丹尼.奧莫等主要攻擊手在近期的比賽中均有入球進賬,球隊攻擊群顯示出良好的狀態。再者,RB萊比錫在近期的主場賽事當中連戰連勝,而且期間攻防兩端表現相當出彩,球隊現時主場戰鬥力值得信賴,可見今仗坐鎮主場能給RB萊比錫增添不少爭勝本錢。陣容方面,後衛馬素.哈斯頓保因傷缺陣。

  嚴格來說,皇家蘇斯達在今屆歐洲聯賽分組賽當中的表現實屬一般,他們6輪分組賽過後僅得2勝3和1負的平庸戰績,期間多達4場被對手攻破大門,球隊防守端表現並不能予人足夠信心。正因表現未能達到預期,皇家蘇斯達最終僅以1分的微弱優勢力壓PSV燕豪芬取得小組第二,得以取得一個寶貴的附加賽資格。但鑒於此戰對手乃具備歐冠聯實力的德甲勁旅RB萊比錫,皇家蘇斯達所面臨的壓力可謂相當之大。另外,皇家蘇斯達目前並不在最佳狀態,他們最近4仗各項賽事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2和1負,球隊爭勝能力明顯不足。更為讓人擔憂的是,皇家蘇斯達最近進攻端似乎陷入了掙扎,他們最近4仗賽事當中有3場顆粒無收,此等攻擊力恐怕難以威脅RB萊比錫的大門。再加上此番需要作客出戰,皇家蘇斯達確實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中場馬田.蘇比文迪停賽受罰;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和安達.巴倫尼斯亞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社会(698) 莱比锡红牛(5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