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欧冠:国米难挡红军来犯

时间:2022-02-17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凌晨,欧冠联十六强战继续展开争夺,届时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国米近期状态下滑严重,一月中至今的7场各项赛事只得2胜4和1负的战绩,争胜能力大幅下滑,今铺面对来势汹汹的利物浦,国米主场沦陷已不可避免。

进入2月以来,蓝黑军团以3天1战的节奏接连与AC米兰、罗马、拿玻里完成交锋,尤其是在对阵拿玻里比赛中,大部分球员都已经显露疲态,这集中的体现在艾甸.迪斯高等老将身上,而偏偏他又是球队锋线上最值得信赖的球员,如今在经过4天的短暂休整后就要迎来与利物浦的恶战,很难保证国米能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出战。更为不利的是,尼高路.巴里拿在此前分组赛与皇马的比赛中染红,并被追加停赛,两回合与利物浦的比赛他都无法出战。众所周知,尼高路.巴里拿对于国际米兰中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超强的跑动能力和进攻意识,让其能够在攻防两端都能够给球队提供巨大的帮助。另外,主力后卫的阿历辛度.巴斯东尼在此前的意大利杯中脚踝受伤,如今能否出战还是一个未知数,在中场保护下降一个档次的情况下再缺少阿历辛度.巴斯东尼,国米防守能力肯定会大受影响。据inter-news透露,阿历斯.山齐士今仗将取代状态糟糕的拿达路.马天尼斯正选出战,阿历斯.山齐士和艾甸.迪斯高这两人曾在英超效力,在过往与利物浦交手时共攻入5球,他们今仗也将承担起国米的破门重任。阵容方面,后卫鲁宾.高辛斯和前锋祖亚昆.哥利亚因伤缺阵。

和国米相比,红军可谓是兵强马壮,首先阵中没有一名伤员,所有球员都能供主帅克洛普调用,虽说近期的赛程密集程度和国米相差不大,但利物浦的阵容厚度可谓吊打蓝黑军团,从备战层面来看,利物浦要远胜于国米。在近期表现层面,利物浦的发挥也要比国米出色得多,蓝黑军团各项赛事近7战,只取得2胜4和1负的战绩,尤其是近期连续对决三大强敌,在很大程度上消耗了球队的体能和精力,相比之下,利物浦最近六场比赛保持全胜,可以说士气正佳,而且如今非国杯已经结束,沙迪奥.文尼和穆罕默德.沙拿两名锋线核心都已经和球队会合,并且也通过联赛找到了比赛的状态和感觉,外加之前状态神勇的葡萄牙前锋迪奥高.祖达,红军新三叉戟将再次启航。另外,在欧冠联经验层文章来源面,利物浦也要比国米丰富不少,首先,红军自2017-18赛季重返欧冠联以来就再未曾缺席,并在2018-19赛季捧杯,期间每届赛事都能杀入十六强;反观国米,虽然过去3届欧冠联都有参赛,但他们均未能突破分组赛,更别提他们在2018-19赛季前缺席多年。此番作客意大利,士气和状态均处于顶峰的利物浦有望占得先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