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尤文图斯 vs 都灵

时间:2022-02-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意甲先戰1場,屆時祖雲達斯將坐鎮主場迎戰拖連奴。祖雲達斯近況不俗,加上球隊擁有壓倒性的對賽優勢,今仗主場出擊的祖雲達斯全取3分沒有懸念。

  在經歷了「不堪回首」的季初表現後,祖雲達斯自去年12月後終於回復原有的水準,隨後各項賽事在常規時間內依然保持不敗金身,戰績為10勝5和。祖雲達斯目前在意甲落後榜首AC米蘭9分,在還剩13輪的情況下還有追趕的希望,歐冠聯方面已經殺入淘汰賽階段,對手是相對實力較弱的維拉利爾,至於意大利盃方面更加順利躋身四強。換言之,祖雲達斯今季三線作戰的表現都算對得住擁躉。主場方面,祖雲達斯近4仗各項賽事主場大獲全勝,當中每場都至少攻入2球,而且總共僅失2球。鋒線新援杜辛.華荷域在加盟祖雲達斯後的主場首秀立即就有入球斬獲,表現完美,有理由相信他與保羅.戴巴拿以及艾華路.摩拉達能夠組成威力不俗的鋒線組合。是役面對近期遭遇連敗打擊的拖連奴,祖雲達斯主場再添3分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丹尼路.雷斯今仗停賽受罰;後衛佐基奧.捷連尼和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則因傷缺陣。

  拖連奴進入2022年後可謂高開低走,他們在1月份先後戰勝費倫天拿和森多利亞錄得兩連勝,但好景不長,球隊隨後3輪聯賽一勝難求,甚至還連續不敵兩支排名中下游的球隊烏甸尼斯和威尼斯。拖連奴目前積32分排名意甲第10位,按照以往賽季的積分情況來看,還有14輪聯賽要踢的他們基本上護級無憂,但是想要排名更加靠前則難度較大。尤其拖連奴今季疲軟的聯賽作客演出更加無法予人信心,要知道,拖連奴聯賽作客至今只有2勝2和7負的劣績,與今季意甲降班膽沙蘭力坦拿一同成為作客蟲。值得一提的是,拖連奴自1999年11月至今多達31場面對祖雲達斯居然只贏過1次,期間作客更加有輸無贏,此番走訪今季聯賽主場防守力冠絕意甲(場均僅失0.67球)的祖雲達斯,拖連奴遭遇三連敗似乎只是時間問題。陣容方面,中場丹尼斯.派特等人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都灵(694) 尤文图斯(47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