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米兰挥军十「拿」九稳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意甲上演重头戏,届时AC米兰将作客挑战萨勒尼塔纳。作为一支升班马,萨勒尼塔纳未能适应顶级联赛的节奏,他们在今季意甲排名垫底,反观AC米兰则是联赛领头羊,双方存在巨大的实力差距。鉴于从2016年6月份开始,意甲当日积分榜头名与垫底球队之间的9次对决,全部都是领头羊最终获胜,因此本轮当然看好AC米兰凯旋而归。

萨勒尼塔纳队史大部分时间都征战于低组别联赛,球队今季升入意甲,明显没有做足功课,23轮战罢,他们仅录得3胜4和16负的糟糕战绩,当中输球场次是整个联赛最多者,萨勒尼塔纳毫无悬念地排名积分榜垫底。而且萨勒尼塔纳与身前的队伍卡利亚里以及威尼斯之间的分差较大,他们目前13个积分之中只有4分是在对阵积分榜上半区对手时拿到的,球队在剩馀赛程中的保组压力极大。攻不锐导致萨勒尼塔纳抢不到积分,守不稳则加速萨勒尼塔纳失分速度,要知道球队联赛至今多达12轮意甲均食白果,阵中入球最多者费特历高.邦拿索利目前才5个联赛进球入账,兼且都是在客场所获,只有施蒙尼.华迪与米兰迪祖历等少数球员今季联赛在阿利基球场进过球。此外,萨勒尼塔纳已经4轮意甲不胜,战绩仅为2和2负,期间均场失足2.5球之多,其防守形同虚设。再加上萨勒尼塔纳在意甲历史上曾经5次面对AC米兰仅获一胜,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48年6月份,其馀4场对决他们全部输球,萨勒尼塔纳今仗即使坐拥主场之利也绝对不是AC米兰的对手。

凭藉前轮意甲在米兰打比中的逆转取胜,以及上轮小胜森多利亚,同时竞争对手国际米兰连续2轮失分(总共才拿到1分),AC米兰近期用两连胜佳绩完成了对竞争对手的反超,他们在多赛1轮的情况下正式登顶积分榜。如果说上季AC米兰获得亚军还要被外界认为只是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如今的红黑军团真正展示出来他们要完成复兴大业的实力。自从今届欧冠联出局之后,AC米兰专心备战国内赛事,不仅意甲升到榜首位置,而且意大利杯也成功杀入准决赛,他们未来极有可能成为双冠王。过去这一波各项赛事三连胜佳绩,球星奥利维亚.基奥特与拉菲尔.利亚奥各自出彩,前者连续2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后者则是连续进球之馀还有助攻奉献,他们在前场的连线配合已经让对手感到恐慌。此外,AC米兰在意甲历史上5次对阵萨勒尼塔纳总共收获12球,均场攻入2.4球,是红黑军团在联赛中对阵单一球队取得的均场入球数最高纪录。今季联赛对阵积分榜下半区球队时,AC米兰抢到了31个积分,其表现仅在拿玻里(34分)之后。再加上红黑军团目前联赛作客胜率高达七成五,与阿特兰大并列最高,AC米兰此行完全有能力全取3分。阵容方面,后卫西蒙.卡积亚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