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皇马「维」所欲为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西甲继续进行,阿拉维斯作客贝拿比奥球场挑战皇马。两队目前积分足足相差34分,加之皇马急需抢分巩固榜首宝座,实力及往绩等多方面占据优势的他们本轮剑指胜利。

皇马近期状态确实出现一定的下滑,首先在西班牙杯中,最后时刻惨遭毕尔包绝杀,从而无缘准决赛;欧冠联十六强首回合同样遭遇绝杀,整场下来没有什么好的进攻机会,控球率、角球、射门次数均落尽下风,说是被圣日门压着打一点都不为过;至于联赛方面,虽说开局至今踢得顺风顺水,没有出现过任何一次连败,但是在过去7轮西甲里,球队仅有3胜3和1负的战绩(其中负于加泰,战和卡迪斯、艾尔切实属不应该)。也正是这段时间的失分,使得目前联赛领先优势并不大,只领先身后西维尔4分,倘若本轮再度失分,而后者取得胜利,冠军将再起波澜。不过稍显利好的是,即便近况未如理想,但皇马的防守还算稳健,只不过是进攻战术踢得不理想,这就需要刚伤癒复出的卡廉.宾森马、洛迪高.高斯、马高.阿辛斯奥和云尼斯奥斯.祖利亚等人拿出必胜的决心。特别是上仗原本能从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全身而退之时,没想到在补时阶段惨遭绝杀,这必将激发一众将士的斗志,恰恰今仗面对弱旅就是皇马大胜的绝佳时机。

阿拉维斯本赛季首要任务绝对是保组,目前手握20分仍然位列降班区,护级压力相当大。不过即便是弱旅,也不可能整个赛季都这么不走运,上仗面对华伦西亚,阿拉维斯总算吃了一顿饺子,凭藉马马度.卢姆和祖斯路.马图上下半场各进一波,收获一场胜利来点燃主场球迷的热情,同时终于终结了长达11轮联赛的不胜尴尬。不过在高兴之馀,阿拉维斯本轮将迎来严峻的挑战,皆因球队至今前11次作客只有1胜2和8负(目前更加处于五连败之中),得失球比为9比24,整体水准都处于联赛倒数之列。与此同时,此役对手还是大克星皇马,要知道双方过去16次各项赛事过招,阿拉维斯输足14场,当中攻守两端全面遭到压制,由此可见,此行只要是输得体面对于阿拉维斯来说都算是可以接受的范围。阵容方面,后卫域陀.拉哥迪亚停赛;前锋约翰.古达迪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