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恩波利作客赢球办法多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意甲继续进行角逐,届时恩波利作客桑普多利亚。两队目前积分差距接近双位数,加之恩波利今季作客演出远强于主场,看好恩波利此行能够全取3分。

上季的桑普多利亚还能排在联赛第九的位置,但来到今季,25轮过后他们甚至需要为保组而战。球队成绩差,自然离不开孱弱的防线,球队今季均场失球数高达1.68球,整体后防表现和其积分榜排名较为贴切,虽则坐拥安东尼奥.简特利华以及法兰斯高.卡普图这些攻击手,但他们亦难以在进攻端填补上防线上的漏洞,均场攻入1.32球即使在尾6队伍中是最好的一队,但这般进攻表现还是显得十分无力。坦白讲,桑普多利亚主场表现同样不甚理想,均场积1分不到,同时攻防两端不出意外地攻守失衡。有见及此,桑普多利亚是役主场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前锋文路奴.加比亚甸尼因伤倦勤。

恩波利作为今季意甲升班马,25轮过后手握31分提早完成了赛季目标——保组。的确需要承认恩波利的表现,他们甚至比不少意甲队伍(包括莎索罗、乌甸尼斯以及桑普多利亚)排名更靠前,同时和桑普多利亚一样防守端表现较为糟糕,但球队胜在进攻端技高一筹。安祖亚.宾拿蒙迪和尼甸.巴积拉美领衔的攻击团为球队带来均场1.52球的成绩单,在积分榜下半区仅次于莎索罗的1.64球,不难看出恩波利攻强守弱的属性较强。与此同时,他们和绝大部分意甲球队不一样的是,恩波利今季似乎更擅长踢客场,12个客场积20分的作客竞争力排名联赛前列,其中18比14的得失球比值得关注。更为有利的是,球队上次在意甲走访桑普多利亚能够取得一场2比1的胜利,因此看好恩波利此行能够凯旋而归。阵容方面,后卫列卡度.马捷沙等人因伤缺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