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城 vs 热刺

时间:2022-02-19 18: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英超再有一場激戰上演,屆時曼城將坐鎮主場迎戰熱刺。近期曼城連戰連勝,球隊狀態如日中天;反觀上仗輸波後熱刺今季第二次遭遇聯賽三連敗,兩隊狀態高下立判,此番當然看好曼城主場全取三分。

  曼城不愧為最有英超冠軍相的球隊,他們目前在多打1場的情況之下領先身後的利物浦9分,難怪球迷們戲稱今季英超已經「大結局」。前25輪英超中,曼城以20勝3和2負的戰績,積63分高居榜首位置,不論進攻或防守方面的表現,曼城都是目前英超中表現最出色的隊伍,其中得失球比為61比14,全隊共16人打開入球賬戶,拉謙.史達寧包攬了其中10球,而助攻和入球能力兼備的奇雲.迪布尼、貝拿度.施華和利耶特.馬列斯均有7球進賬。值得一提的是,中後場球員洛迪.靴南迪斯和祖奧.簡些路兩人今季的表現也足夠搶眼,在防守端他們能夠有效限制著對方的進攻,在中前場組織和進攻時也能給予球隊幫助,尤其是對陣阿仙奴的次循環交手,最後時刻洛迪.靴南迪斯完成絕殺,成功從酋長球場凱旋。從近況來看,上仗歐冠聯的比賽中曼城以5球在客場大勝士砵亭,從而錄得各項賽事四連勝佳績,可見球隊狀態火熱之餘,球員們必然因此士氣大增。另外,雙方首循環交鋒曼城意外地在客場被熱刺以1比0擊敗,因此球隊新賽季英超遭遇開門黑。回到主場面對熱刺,藍月亮勢必延續火熱狀態乘勝追擊,此番曼城有望在主場迎來各項賽事五連勝。陣容方面,中場積.基亞利殊和高爾.彭馬等人因傷免役。

  客隊方面,今季經歷中途換帥的熱刺,在干地上任之後曾一舉斬獲9輪英超(6勝3和)不敗戰績,不過最近熱刺表現急轉直下,上輪聯賽輸給狼隊後遭遇聯賽三連敗,而且期間每場至少失2球,其中兩場還被對手零封。熱刺在22輪英超中暫時以11勝3和8負的戰績位居聯賽第8位,儘管他們對比目前排名第4的曼聯少賽3場,但積分也有7分之差,如果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熱刺未能及時找回狀態的話,爭奪聯賽前四的可能性將會微乎其微。至於成績不理想的原因,在於熱刺攻防兩端的表現較為上季相比明顯退步。進攻方面,熱刺均場攻入1.27球的數據在英超中只能屬於中游水準。雖然孫興民的表現還算理想,目前在聯賽中已經攻入9球,但身為上季英超金靴的哈利.卡尼表現卻難盡人意,事關此子在21次英超出場當中僅僅是收獲了5球和2次助攻,效率大不如前。而防守方面,均場失1.32球的數據在英超前10球隊當中位列倒數。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熱刺已經超過6年未能在阿提哈德球場贏波,最近8次熱刺作客對曼城更是取得2和6負的劣績,在狀態低迷和往績不佔優的情況下作客對陣曼城,熱刺此行確實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查佛.坦根加和中場奧利華.史基普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2929) 曼城(35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