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西汉姆联力锤纽卡

时间:2022-02-19 18: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英超早场开打,西汉姆联将在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虽然纽卡斯尔近期强势反弹,但是队内伤病较多,包括近期队内绝对大腿基兰.捷比亚遭遇左脚第五跖骨骨折,归期未定,在此情况下,此番走访需要抢下更多积分争4的西汉姆联,阵容不整的纽卡斯尔折戟并不意外。

自从摩耶斯2019年年底接手西汉姆联以来,球队的进步相当明显,他在当季带队成功保组,而西汉姆联上季更是取得第6的位置取得一个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目前他们已经成功晋级到十六强值得称赞。更为重要的是,即使多线作战,西汉姆联的成绩没有明显的下滑,联赛战至今时今日,球队依然是争4的有力竞争者之一,虽然对手有曼联、阿仙奴和车路士,但是西汉姆联充满信心,摩耶斯的球队今季有望更进一步。回到正题,西汉姆联今季主场战斗力不错,12个主场抢下20个积分排在联赛前列位置,而且均场可以入接近2球,加上今季首循环面对纽卡斯尔就大胜4比1,其中米查尔.安东尼奥和萨特.宾拉马等球员都能收获入球,此番回师主场再战纽卡斯尔,西汉姆联有望双杀对手。阵容方面,后卫阿瑟.马苏亚古和安祖路.奥邦拿因伤避战。

纽卡斯尔今季冬窗之前表现极其糟糕,19轮联赛只赢下1场比赛而已,他们长期排在倒数后两位,看起来降班已经离球队不远,不过新的金主沙地阿拉伯的财团做最后一搏,他们在冬窗大洒金钱,总共花费了超过1亿欧元引进了基兰.捷比亚、般奴.基马雷斯、基斯.活特和丹.般恩等多名实力勐。凭藉着「钞能力」,纽卡斯尔近3轮联赛全部获胜,他们暂时逃离了降班区域,而且引进的球员表现大都有不错的发挥,特别是基兰.捷比亚,此子连续2轮联赛有入球,上轮面对维拉,更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可惜的是,这名英格兰球星之后遭遇了左脚第五跖骨骨折,缺少了他,纽卡斯尔攻防两端势必受到极大的影响。另外,纽卡斯尔今季不擅客战,10场客场只赢下可怜的1场,却输了6场之多,此番面对志在争4战意颇浓的西汉姆联,纽卡斯尔不宜高估。阵容方面,还有后卫查维亚.文基路和前锋哥林.威尔逊等人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