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莱比锡红牛 vs 柏林赫塔

时间:2022-02-20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德甲第23輪的最後一場比賽在哈化柏林和RB萊比錫之間打響,比賽在前者主場進行。哈化柏林在最近的盃賽或聯賽中均表現糟糕,球隊狀態低迷,面對近期贏波居多的RB萊比錫,哈化柏林此番在劫難逃。


  哈化柏林自進入2022來在德甲中未嘗一勝,最近5輪聯賽他們錄得了2和3負的劣績,期間均場失2球,可見近期球隊狀態堪憂。綜觀今季,雖然哈化柏林期間曾擊敗多蒙特以及迫和利華古遜,但在22輪聯賽中,球隊錄得6勝5和11負的戰績,目前以23個聯賽積分排在德甲末流,與降班區的距離只有個位數的分差,所以對他們而言目前仍有保組任務在身。令球隊在德甲中如此吃力的莫過於防守方面表現不佳,哈化柏林至今在德甲中已經失了45球,為聯賽中失球數第二多的隊伍,期間多達13場聯賽失2球或以上,保持不失球的場次只是3場。值得一提的是,今季哈化柏林作客面對RB萊比錫的比賽中,前者上半場就已經3球落後,全場比賽結束共失6球,成為球隊今季德甲遭遇過的最大比分失利。如今帶著低迷的狀態再次迎戰RB萊比錫,哈化柏林固然在心理層面上不佔優,隊內射手馬高.列治達和祖維迪近期均陷入入球荒更是雪上加霜,是役哈化柏林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門將N.高爾伯和後衛歷卡斯.史達克等人因各種原因缺陣。


  過去三個賽季RB萊比錫均以德甲前3的身份收官,由此可見球隊的出色表現並非曇花一現,來到今季他們也保持著良好的競技狀態。儘管今季開局階段球隊狀態未能及時調整過來,前5輪聯賽錄得1勝1和3負的戰績,但以RB萊比錫賽季整體表現來看依然值得認可。前22輪德甲戰罷,RB萊比錫錄得10勝4和8負的戰績,比先打本輪的利華古遜少7分,暫處歐戰區內。整體來看,RB萊比錫今季進攻端增色不少,球隊目前以均場入1.95球的數據,成為了德甲進攻火力前五強勁的隊伍,今季爆發的基斯杜化.尼昆古和新援安祖.施華均有所貢獻,要知道後者上季代表法蘭克福共攻入28球,是德甲聯賽銀靴得主,而在最近的5輪聯賽中他也有4球進賬,腳風頗順。近況方面,RB萊比錫的表現亦遠好於對手哈化柏林,因為在過去5輪聯賽當中球隊斬獲了4勝1負的傲人成績,期間每場至少入2球。另外,RB萊比錫最近6次對陣哈化柏林取得了5勝1和的不敗戰績,期間更是狂入22球,失5球,可見前者掌握著一面倒的往績優勢,RB萊比錫此行凱旋不在話下。陣容方面,後衛馬素.哈斯頓保和中場安祖連奴.泰辛迪均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柏林赫塔(473) 莱比锡红牛(5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