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斯佩齐亚「博」得过

时间:2022-02-21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轮意甲的最后1场较量将在博洛尼亚与斯佩齐亚之间展开,前者为主场作战。斯佩齐亚最近客场战斗力明显提升,本轮走访近期状态低迷的博洛尼亚,斯佩齐亚赢面值得秤先。

博洛尼亚今季开局表现相当出色,前3轮意甲录得2胜1和,不过由于球队实力有限,他们随后的战绩也相当平庸,即使有过高光时刻,但给球迷带来更多的还是失望。尤其是进入新年后,博洛尼亚更是状态全无,上仗作客0比3惨败在拉素脚下后,在2022年所进行的5轮意甲中,博洛尼亚居然只录得1和4负的不胜劣绩,不但攻击端总共只攻破过对手城门两次,后防线更是均场失接近2球,攻防两端的演出都相当差劲。雪上加霜的是,中场加利.美度和马迪亚斯.史云堡在上仗双双染黄,他们也因此累积黄牌满额需要停赛,要知道,他们可是今季阵中联赛上场时间排前三的球员(排第一的是一号门将史高卢比斯基),作为博洛尼亚的绝对主力,加利.美度和马迪亚斯.史云堡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相当之大。本轮面对近期客场战斗力提升的斯佩齐亚,博洛尼亚无力洗颓。阵容方面,中场尼古拉斯.杜明古斯和前锋费特历高.辛坦达等人因伤缺阵。

其实从实力上来看,斯佩齐亚和博洛尼亚相差无几,目前斯佩齐亚的战绩为7胜5和13负,拿到26个联赛积分,比博洛尼亚还要少2分。不过与博洛尼亚相反的是,最近一段时间斯佩齐亚的状态较之前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客场方面。自去年12月中旬客场爆冷击败拿玻里以来,斯佩齐亚最近7轮意甲取得4胜1和2负,而在此之前,球队总共只收获过3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最近4次联赛出征,斯佩齐亚取得3胜1和的不败佳绩,其中所击败的对手还包括拿玻里和AC米兰此等豪强。尽管队中没有一位一锤定音的神射手,但是丹尼利.华迪和艾文奴.基耶斯等攻击手在此期间总有人挺身而出,这也是斯佩齐亚近期屡屡拿分的原因之一。本轮挥军近期状态极差的博洛尼亚,斯佩齐亚有望延续近期的客场良好势头。阵容方面,后卫奇云艾米安坐波监不能出战,后卫施蒙尼.巴斯东尼和中场李奥.辛拿有伤在身不能随队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