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阿甲:圣洛伦索激战防御与正义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继续有赛事进行,圣洛伦索将主场迎来防御与正义的挑战。尽管两队最近2仗都未尝胜绩,但圣洛伦索表现更差,他们进攻端颗粒无收,球队攻击力堪忧。在此等情况下,今仗还是稍为看高防御与正义一线。

圣洛伦索上季联赛表现难尽人意,他们最终成绩仅为7胜6和12负,积27分排在积分榜下游位置结束赛季,而且期间攻防表现欠佳,均场仅能攻入0.92球,而均场失球数却达到1.32个,球队整体实力难寄厚望。而在今届阿根廷职业联赛杯当中,圣洛伦索的表现并没有改观,他们前2仗赛事过后仅得1和1负,而且期间进攻端颗粒无收,此等表现恐怕难以威胁对手后防线。尽管今仗回师主场作战,但圣洛伦索上季联赛主场表现亦较为一般,主场抢分能力仅属阿甲中游水平,并无太大主场优势可言。今仗面对具备一定攻击力的防御与正义,圣洛伦索恐怕要让主场拥趸失望。

与今仗对手圣洛伦索一样,防御与正义在本届阿根廷职业联赛杯也是未尝胜绩,而且战绩同样是1和1负,但稍为好于对手的是,凭借美伦迪尔和F.比辛尼两大攻击手相继建功,防御与正义上仗以2比2战和竞赛会,显示出不俗的攻击力。另外,防御与正义上季联赛表现出色,他们最终录得13胜8和4负佳绩,积47分获得阿甲亚军,可见球队整体实力不容小觑。再者,防御与正义近年面对圣洛伦索并不惧怕对手,其中在双方最近4次各项赛事交锋当中,防御与正义斩获3胜1负,期间每场都能攻破对手大门,球员心理方面占优。此番再战近况未如理想的圣洛伦索,防御与正义有望重返胜轨。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