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欧冠:切尔西无惧里尔来犯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欧冠联十六强首回合再战2场,其中卫冕冠军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上季法甲冠军里尔。切尔西本月中旬刚刚赢得队史首座世界冠军球会杯,随后在上轮联赛轻取水晶宫,当然看好如今士气大振的切尔西今仗主场称雄。

今届是切尔西队史第18次征战欧冠联,也是近5届第4参战,当中唯一未能参加欧冠联的2018-19赛季却斩获了欧洲联赛桂冠,他们在欧战可谓身经百战。虽然切尔西在今届欧冠联末轮未能取胜,最终失去了小组头名的身份,不过从十六强抽签结果来看,面对相对实力较弱的里尔也不失为「因祸得福」。事关切尔西近4次对阵法国球队均能获胜,而过去10次主场对阵法国球队的战绩则为6胜3和1负,当中唯一的失利也只是输过巴黎圣日门。近况方面,切尔西日前凭藉罗美路.卢卡古在世冠杯两场比赛均能取得入球,最终有惊无险地赢下队史首座世冠杯,球队目前状态正佳。另外,切尔西坐镇史丹福桥球场近6仗欧冠联战绩为5胜1负,除开上届半准决赛次回合0比1不敌波图这场无伤大雅的失利外(切尔西两回合总比数2比1晋级),其馀5场不仅全胜,而且还1球不失。毫无疑问,切尔西今仗主场出击很有希望先拔头筹。阵容方面,后卫列斯.占士和宾.捷维尔皆因伤缺阵。

相对而言,里尔今届欧冠联分组赛所在的G组整体实力可以说是最弱的,同组球队有萨尔斯堡、西维尔以及沃尔夫斯堡,他们在赛前就被认为是出线热门,球队结果也以3胜2和1负的战绩头名晋级。不过,里尔6轮分组赛总共只攻入7球,是所有16支出线球队当中火力最差水平,期间庄拿芬.大卫个人攻入了3球。法甲方面,里尔同样比较依赖庄拿芬.大卫破门得分,此子个人入球超过了全队的三分之一,如此单一的进攻手段十分容易被防守稳固的切尔西所针对。里尔队史总共7次征战欧冠联,不过今届只是他们过去9届赛事当中第二次参赛,而且除开今届他们也只有1次杀入淘汰赛的经历,与今届卫冕冠军的切尔西相比显然处于绝对劣势。在欧冠历史上,里尔总共22次作客出战,但是算上今届分组赛连续战胜西维尔和沃尔夫斯堡在内总共也只是赢过5场,他们此番出征实在难寄厚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