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西部联 vs 悉尼FC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近況出彩的西部聯和悉尼FC拔刀相見。兩隊近5輪聯賽均保持不敗金身,其中就包括本月中1比1難分高下的比賽,此番再度相遇極大可能會繼續言和。


  上輪憑藉派祖域和B.加路斯奧聯手攻入3波,西部聯3比2力克西悉尼流浪者,喜迎聯賽主場五連勝,同時近5場保持不敗金身,從而暫時反超墨爾本城登上榜首。不過由於身後隊伍一直在追趕,西部聯領頭羊位置並不穩固,球隊仍需要繼續搶分來鞏固位置。雖然西部聯目前取得主場五連勝,但必須要指出的是,自2021年以來對陣悉尼FC的3場比賽都難有優勢可言,甚至於2次遭到對手零封(0比1和0比2),加之球隊近期總習慣性在下半場失球,因此西部聯是役理應打醒十二分精神。


  雖然悉尼FC在多賽1輪的情況下,依舊落後西部聯5分,但在近況上大家是旗鼓相當的,近5輪取得2勝3和保持不敗,期間還每場都能取得進球。仔細留意,悉尼FC堪稱打不死的小強,例如面對墨爾本勝利和威靈頓鳳凰,球隊都是下半場才追回比分,側面也能反映出球隊擅長後程發力。美中不足的是,悉尼FC近期防守並不如意,過去7場都有失球,上一次保持城門不失要追溯到去年底客場3比0擊敗麥克阿瑟FC,所以在追求進攻的同時,悉尼FC還是要注意防守,尤其本輪要作客戰鬥。陣容方面,後衛米高蘇奴和中場巴拉坦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悉尼FC(215) 西部联(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