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欧冠:曼联誓胜马竞

时间:2022-02-23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凌晨,欧冠联十六强赛再有两场精彩对决上演,其中一场马德里竞技将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曼联。马竞今季整体表现明显下降,防守端的演出更是大不如前;反观曼联最近逐渐找到状态,最近更是斩获联赛两连胜,何况曼联阵中还有基斯坦奴.朗拿度这位「马竞克星」,马竞此番实在不宜高估。

西甲卫冕冠军马竞在今季西甲中表现十分吃力,25轮联赛战文章摘自华体网罢,马竞仅仅排在第5位,与榜首的皇马足足相差15分。至于令床单军团今季成绩一落千丈的原因,则在于他们一直引以为傲的后防线如今已溃不成军,目前马竞在联赛中已经失了34球,是西甲排名前10球队中失球数最多的队伍。据统计,过去9个赛季马竞在整个赛季中未曾试过失超过32球,期间唯一一次失超过30的还是2012-13赛季的31球。尽管在欧冠联的赛场上马竞防守有所改善,但分组赛期间他们的得失球比为7比8,同样是入不敷出。从近况来看,进攻端的路尔斯.苏亚雷斯和安祖.哥利亚等人均有不俗的状态,但马竞整体表现算不上理想,近6场各项赛事球队取得3胜3负的战绩,除了上仗战胜奥沙辛拿能够完成零封之外,其馀比赛均难保球门不失,这6场比赛的均场失球甚至多达2球。虽然马竞今次主场作战会有一定的优势,事关面对有基斯坦奴.朗拿度坐镇的曼联,床单军团向来都不是占优的一方,此番马竞还是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力求首回合对阵不落后太多。阵容方面,中场丹尼尔.华斯因伤无缘上阵,前锋恩历克.卡拉斯高因病倦勤。

正所谓「冤家路窄」,在欧冠联的十六强赛抽签当中,曼联抽中了上季西甲卫冕冠军马竞,换言之基斯坦奴.朗拿度将会再一次站在马竞的对面。因此,有基斯坦奴.朗拿度坐镇之下曼联众将势必信心和士气高涨。在前26轮英超中,红魔鬼录得13胜7和6负的战绩,以46分跻身联赛前列位置,在联赛前四的争夺方面也占据着主动权。曼联上仗凭藉般奴.费南迪斯、费特.洛迪古斯等人的入球,以4比2击败列斯联,再一次品尝到酣畅淋漓的赢波滋味,目前他们也正处于联赛两连胜之中。此前面对白礼顿时打破了入球荒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回到欧战赛场上也有望激发「欧冠联之王」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阵中还坐拥许多富有创造力的球员,般奴.费南迪斯在其中的作用不得不提,统计显示,与列斯联一役是般奴.费南迪斯英超生涯的第11次单场传射建功,比同期其他英超球员都多,同时他也是领跑英超创造机会榜的球员,共计创造了73次得分机会。另外,最近积顿.辛祖也慢慢融入球队,直接参与了曼联整个2月份的其中4个入球,为队内最多。各种迹象都在证明曼联渐入佳境,面对近期状态相当飘忽的马竞,曼联有望延续火热状态顺利赢下首回合较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