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国际米兰「热」力十足

时间:2022-02-25 1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继续有精彩赛事上演,国际米兰将出征挑战热拿亚。卫冕冠军急需一场胜利来稳阵军心,恰恰今铺面对近况堪忧兼赛季主场仍未开斋的热拿亚,正是重拾信心的绝佳时机。

真的想不到上季还徘徊在意甲中游的热拿亚,如今却要早早开启护级之路。要知道赛季初期由于前帅巴拉甸尼执教战绩欠奉,头12轮交出1胜6和5负仅得9分,使得高层决意解除其职务;随后由AC米兰名宿、前乌克兰国家队主帅舒夫真高接过烫手山芋,他的到来同样也没能改变全队的精神面貌,在上任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毫无作为,最终高层再次作出赛季第二次解雇主帅的决定,现在由比斯辛带队执教。就从这项不断频繁的换帅操作,就能料想到现在的热拿亚处境有多尴尬,全队犹如一盘散沙,而且还长达5个月没有获得过哪怕一场联赛胜利,具体场次是连续23轮不胜。对于如今的热拿亚来说,拿分可能不是最重要的地方,关键在于新帅比斯辛如何将攻击手马迪亚.迪斯度、伊古宾和一众后防人脚联系在一起,去构建一套完整的技战术体系。只有搭建好阵容体系,才能借机在比赛中偷得分数。阵容方面,后卫杜文尼高.基思薛图因伤避战。

一方是要为保组而战,一方则是全力实现卫冕目标,各自的目标都非常明确,但就志向和气势等方面而言,蓝黑军团无疑更令人期待。鉴于本月所遇到的对手实力较强,使得身心疲倦的国米没能全神贯注投入到比赛中,不仅输掉米兰打比「6分战」和欧冠联首回合,而且联赛榜首宝座还丢了。好彩目前处境对于国米来说不算差,仍少赛1轮落后AC米兰2分,与第三名的拿玻里同分,所以只要好好把握未来赛程,重返榜首的希望依旧很大。此役过招,可以重点关注艾甸.迪斯高、哈根.查汉路古、米兰.史基尼亚和拿达路.马天尼斯这几名球员,一来前三位今季首循环对阵热拿亚时都能破门;二来拿达路.马天尼斯已连续8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这也是其来到欧洲(2018年从阿根廷转会国米)踢球之后的最长进球荒,今铺阿根廷球星极度渴望打破尴尬纪录。另外,数据统计显示,双方近年6次交手中蓝黑军团全部取得胜利,而且期间火力全开的同时,后防线1球未入,足见国米本轮大胜可期。阵容方面,后卫鲁宾.高辛斯和前锋祖亚昆.哥利亚等人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