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国际米兰 vs 热那亚

时间:2022-02-25 1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意甲繼續有賽事上演,屆時國際米蘭將出征挑戰熱拿亞。衛冕冠軍急需一場勝利來穩陣軍心,恰恰今鋪面對近況堪憂兼賽季主場仍未開齋的熱拿亞,正是重拾信心的絕佳時機。

  真的想不到上季還徘徊在意甲中游的熱拿亞,如今卻要早早開啟護級之路。要知道賽季初期由於前帥巴拉甸尼(Davide Ballardini)執教戰績欠奉,頭12輪交出1勝6和5負僅得9分,使得高層決意解除其職務;隨後由AC米蘭名宿、前烏克蘭國家隊主帥舒夫真高(Andriy Shevchenko)接過燙手山芋,他的到來同樣也沒能改變全隊的精神面貌,在上任兩個多月的時間裡毫無作為,最終高層再次作出賽季第二次解僱主帥的決定,現在由比斯辛帶隊執教。就從這項不斷頻繁的換帥操作,就能料想到現在的熱拿亞處境有多尷尬,全隊猶如一盤散沙,而且還長達5個月沒有獲得過哪怕一場聯賽勝利,具體場次是連續23輪不勝。對於如今的熱拿亞來說,拿分可能不是最重要的地方,關鍵在於新帥比斯辛如何將攻擊手馬迪亞.迪斯度、伊古賓和一眾後防人腳聯繫在一起,去構建一套完整的技戰術體系。只有搭建好陣容體系,才能藉機在比賽中偷得分數。陣容方面,後衛杜文尼高.基斯薛圖因傷避戰。

  一方是要為保組而戰,一方則是全力實現衛冕目標,各自的目標都非常明確,但就志向和氣勢等方面而言,藍黑軍團無疑更令人期待。鑒於本月所遇到的對手實力較強,使得身心疲倦的國米沒能全神貫注投入到比賽中,不僅輸掉米蘭打比「6分戰」和歐冠聯首回合,而且聯賽榜首寶座還丟了。好彩目前處境對於國米來說不算差,仍少賽1輪落後AC米蘭2分,與第三名的拿玻里同分,所以只要好好把握未來賽程,重返榜首的希望依舊很大。此役過招,可以重點關注艾甸.迪斯高、哈根.查漢路古、米蘭.史基尼亞和拿達路.馬天尼斯這幾名球員,一來前三位今季首循環對陣熱拿亞時都能破門;二來拿達路.馬天尼斯已連續8場比賽沒有取得進球,這也是其來到歐洲(2018年從阿根廷轉會國米)踢球之後的最長進球荒,今鋪阿根廷球星極度渴望打破尷尬紀錄。另外,數據統計顯示,雙方近年6次交手中藍黑軍團全部取得勝利,而且期間火力全開的同時,後防線1球未入,足見國米本輪大勝可期。陣容方面,後衛魯賓.高辛斯和前鋒祖亞昆.哥利亞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那亚(681) 国际米兰(28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