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悉尼FC vs 墨尔本城

时间:2022-02-25 1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週六下午,澳職聯將上演一場悉尼FC主場迎戰墨爾本城的賽事。兩隊近期狀態大相徑庭,毫無疑問墨爾本城今仗將是最終獲勝的一方。

  雖然悉尼FC是前季澳職聯的總冠軍,而且上季也獲得常規賽亞軍,不過今季他們的表現就有點令球迷失望。目前悉尼FC踢完14輪澳職聯,只錄得4勝6和4負的平庸戰績,已經被領頭羊西部聯拉開近10分的差距,即使是與今仗對手墨爾本城相比,他們也與之相差7分之多。上輪澳職聯作客1球小負西部聯後,悉尼FC最近3輪聯賽未嘗勝績,球隊近況也未如理想。與此同時,在最近5次與墨爾本城的交鋒中,悉尼FC處於全面劣勢,只錄得2和3負。綜上所述,毫無爭勝本錢的悉尼FC本輪確實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米高蘇奴和中場巴拉坦繼續養傷無緣披甲。

  墨爾本城是上季澳職聯的總冠軍得主,而他們之所以能站上最高領獎臺,憑藉的就是強悍的攻擊力,他們是上季唯一一支均場能夠攻入2球以上的隊伍。來到今季,由於保留了上季的大部分攻擊手,因此墨爾本城的超強火力得到延續,現今也以均場攻入2.07球成為澳職聯中火力最猛的球隊。不得不提查美麥卡倫這名猛將,上季正是他攻入25個聯賽入波力助墨爾本城奪冠,而今季這位澳洲本土前鋒依然狀態十足,目前以10個入波高居神射手榜榜首位置。在最近5輪聯賽中,查美麥卡倫其中4場有波入總共貢獻5個進球,這也是墨爾本城在這5輪聯賽中取勝4場的關鍵原因。相信在腳風正順的查美麥卡倫領軍下,墨爾本城今仗有望再添勝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墨尔本城(156) 悉尼FC(2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