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恩波利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02-2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意甲繼續進行,恩波里主場迎戰祖雲達斯。此番戰役的最大看點就是:恩波里急需終結多場比賽不勝尷尬之餘,還渴望實現雙殺祖記的拿手好戲;而斑馬軍團肯定不想送溫暖,加之賽季首循環憾負對手一直讓全隊耿耿於懷,因而此行他們將全力爭勝為報惜敗之仇。

  恩波里賽季首勝就是在祖雲達斯身上取得的,當時憑藉射手李安納度.文古素攻入製勝球,1比0攻陷安聯競技場,這也許就是升班馬本輪的底氣所在。不過要想實現雙殺好戲談何容易,畢竟球隊近況慘不忍睹,連同意大利盃在內,已經連續10場比賽難求一勝,其中聯賽是9輪5和4負,同時期間不乏1比5慘敗莎索羅、0比2被森多利亞零封此等遭遇的演出。更加值得注意的是,恩波里主場搶分弱的特點也極為鮮明,前13仗主場僅有3勝2和8負,其中得失球比為20比34,失球數接近佔總失球50球七成。另外,可以重點關注安祖亞.賓拿蒙迪,此子主場破門效率極高,近6個意甲主場這名意大利新星5次取得進球。陣容方面,中場尼古拉斯.夏斯和後衛列卡度.馬捷沙繼續傷缺。

  上仗遠赴西班牙挑戰維拉利爾,即便最終只能拿到和局,但對於斑馬軍團來說已算有所交代,畢竟黃色潛艇從實力和近況來看,並非是軟柿子。此役新援杜辛.華荷域繼續發光發熱,首次參加歐冠聯的他僅登場不到一分鐘就獲得進球(33秒),賽後塞爾維亞新星接受採訪時有感而發:「第一次登上歐冠聯的舞臺,內心是如此的興奮。雖然最終無法獲勝,但全隊的表現有目共睹,回到主場我們有能力、有信心晉級。」雖然祖記近期陷入和局怪圈,但要知道球隊已經長達17場比賽保持不敗金身,而且相比起季初的表現,現在的斑馬軍團更加令人信服,不管是杜辛.華荷域的加盟,還是保羅.戴巴拿和馬泰斯.迪列治等人總能在比賽中站出來。除此之外,祖記如今需要時刻做足準備,因為意甲爭四尤為激烈,阿特蘭大和拉素等隊均在身後直追,要想繼續鞏固前四位置必須要每場必爭。因此說戰意正濃的斑馬軍團本輪劍指勝利。陣容方面,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和後衛佐基奧.捷連尼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恩波利(300) 尤文图斯(47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