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珀斯光荣 vs 西部联

时间:2022-02-2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下午,澳職聯繼續有賽事上演,屆時珀斯光輝主場迎戰西部聯。珀斯光輝近況堪憂,加之進攻火力極為薄弱,今仗遭到來勢洶洶的西部聯痛擊並不。

  珀斯光輝目前是澳職聯十二隊中踢比賽最少的,10輪過後僅有3勝2和5負排名倒數之列,足見球隊今季發揮有多麼糟糕。如果只看均場失0.8球的防線,珀斯光輝的發揮是聯賽最佳的,比領頭羊西部聯均場失0.85球還要出色。只可惜僅僅有防守而沒有進攻是不行的,就算你能全場守住對手的攻勢,也只能保住和局,現在珀斯光輝就是處於這個困境中。不過也情有可原,畢竟珀斯光輝打法較為單一,進攻只能依靠科拿路利,一旦此子遭到對手的重點盯防,全隊就陷入亂踢一通的困境之中。再考慮到球隊主場戰鬥力較為平庸,因此今仗實在難逃失利的厄運。

  另一方面,西部聯不僅防守好,而且進攻端還有委以重任的頭牌——D.荷爾斯、S.路斯迪卡和派祖域,所以踢起比賽也更加輕鬆一些,這從連續12場比賽有進球就能看出。至於近況方面,上輪憑藉S.路斯迪卡攻入製勝球,球隊近6輪聯賽已取得4勝2和佳績,從而力壓墨爾本城暫時領跑榜首,由於雙方的積分差距甚小,為了鞏固位置,球隊唯有繼續搶分,一眾將士戰意高漲。除此之外,在今季首循環交手中,西部聯還以零封姿態擊敗過珀斯光輝,加之兩隊目前狀態一個天一個地,所以今鋪自然支持西部聯乘勝追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珀斯光荣(167) 西部联(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