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巴黎圣日尔曼 vs 圣埃蒂安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法甲賽場繼續有精彩對決展開,其中巴黎聖日門將坐鎮主場迎戰聖伊天。雙方首循環交鋒聖日門逆轉對手,加上他們上輪聯賽意外失手,聖日門今鋪必定全力以赴搶盡3分。

  聖日門在法甲統治力依舊強悍,儘管利安奴.美斯加盟後聯賽數據遠不及預期,但無可否認聖日門依靠基利安.麥巴比等超強攻擊手的發揮依然可以碾壓法甲其他對手。雖然球隊聯賽至今遭遇過兩次敗局,但明眼人一看便知聖日門究竟拿出幾成實力踢法甲,對待聯賽與對待歐冠聯比賽的態度讓聖日門看起來判若兩隊,他們此前在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就以場面壓制的方式零封了曾經不可一世的皇馬。回到聯賽後聖日門爆冷被南特擊敗,但這種失利無傷大雅,不過為了平復輿論壓力,聖日門此番面對弱旅聖伊天必定會守住主場榮耀。更何況聖日門近期迎來了尼馬.達施華的回歸,鋒線三巨頭合體勢必為聖日門正名。陣容方面,後衛沙治奧.拉莫斯和中場李安度.柏列迪斯處於傷兵名單中,另外中場馬高.華拉迪因累計黃牌被停賽。

  聖伊天過去幾個賽季法甲成績起伏相當明顯,本賽季他們再次面臨保組壓力。由於開季後前12輪都未取得過1場勝利,聖伊天早早就陷入了降班泥潭中,尤其是去年11月底至今年1月下旬遭遇的法甲七連敗更是讓聖伊天翻身難度倍增。不過最近4輪聖伊天斬獲3勝1和的不敗戰績,甚至有種迴光返照的錯覺。雖然聖伊天如今重新點燃保組希望,但此刻實在很難避免被聖日門潑冷水,尤其是他們薄弱的防線將面對聖日門三叉戟的衝擊,很難想象聖伊天能夠倖免於難。聖伊天進攻端如今只有華比.卡斯里這個攻擊點最為穩定,這位突尼西亞球員本賽季已經貢獻了9個法甲入球,他還是有望為聖日門後防製造一定麻煩。陣容方面,前鋒基維利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黎圣日尔曼(213) 圣埃蒂安(4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