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美职联:纽约城取胜机会大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清早,新赛季美职联首轮赛事继续进行,届时洛杉矶银河和纽约城将于前者主场一较高下。纽约城乃卫冕冠军,球队整体实力毋庸置疑,反观洛杉矶银河上季表现欠佳,最终未能进入季后赛,而且纽约城近期表现亦更胜洛杉矶银河一筹,因此今仗当然看好纽约城顺利取得新赛季联赛开门红。

洛杉矶银河上季表现未及预期,他们最终在常规赛当中仅录得13胜9和12负的平庸战绩,只能以西岸第八名结束赛季,无缘季后赛争夺。综观洛杉矶银河上季联赛表现可以发现,他们在攻防两端有些失衡,球数得失比仅为50比54,球队最终未能取得理想成绩确实在情理之中。而在临近新赛季开始前的几场友谊赛当中,洛杉矶银河亦未能展现出强势的一面,他们最近4仗友谊赛仅取得可怜的1场胜利,其馀2和1负,而且4场比赛均被对手攻破大门,当中一场更加失了4球之多,此等防守表现显然难以予人信心。尽管此番坐镇主场,但洛杉矶银河上季主场抢分能力仅属西岸中下游水准,而且球队上季常规赛尾段8场主场赛事仅得1胜5和2负,主场争胜能力明显不足。今仗迎战来势汹汹的纽约城,洛杉矶银河实在不宜高估。

虽然纽约城上季常规赛仅取得东岸第四名,但他们在攻防两端算是交足功课,均场能攻入1.65球只失1.06球,攻击力名列联盟前茅。到了季后赛,纽约城就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他们接连淘汰阿特兰大联、新英伦革命以及费城联从而强势杀入总决赛会师波特兰伐木者。与波特兰伐木者一战,双方战至加时赛结束仍未能分出胜负,最终心理质素更胜一筹的纽约城在残酷的十二码大战当中力挫对手,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球队新赛季的目标肯定是全力卫冕,一众将士显然士气高昂。而在新赛季联赛开始前的3场各项赛事当中,纽约城就豪取2胜1和佳绩,期间共入8球之多,火力相当强劲,马基奴、摩拉里斯以及V.卡斯迪兰奴斯三大攻击手在此期间均有出色发挥,相信纽约城攻击群今仗能给洛杉矶银河后防线施加巨大压力。更为利好的是,纽约城对阵洛杉矶银河已取得四连胜,球员心理优势明显。在种种利好加持之下,纽约城此番出征定必剑指3分。阵容方面,后卫天拿浩姆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