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多特蒙德 vs 奥格斯堡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德甲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多蒙特將作客挑戰奧格斯堡。奧格斯堡積分還不及多蒙特一半,而且前者在降班區附近徘徊,再加上他們近況糟糕,奧格斯堡今仗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過去幾個賽季,奧格斯堡都是最終勉強留在德甲,球隊實力確實有限。來到今季,他們依然沒有長進,23輪過後只有22分在手,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三位,不出意外的話未來又是為護級而戰。不過奧格斯堡近期表現卻讓球迷難有信心,最近8輪德甲僅獲一勝,近期還遭遇連敗打擊,單場失2球或以上的比賽不在少數,甚至被利華古遜單場攻入5球,創造球隊今季單場最高失球數。期間唯一亮點就是前鋒米高.基哥列舒治在過去6輪德甲中攻入4球,他在不少比賽中為奧格斯堡挽回少許顏面,個人也是球隊的頭號射手。就算奧格斯堡此番主場作戰搶不到積分,米高.基哥列舒治能否延續他的進球勢頭都值得我們關注。陣容方面,前鋒安祖.哈恩停賽受罰;前鋒艾費特.芬保加臣與中場杜比亞斯.史祖比等人因傷無法出戰;前鋒安迪.薛基利因新冠被隔離。


  上仗歐洲聯賽附加賽次回合走訪蘇格蘭,雖然兩位攻擊手祖迪.比寧咸與當耶爾.馬倫各自建功,但最終還是與格拉斯哥流浪戰和。如此一來,多蒙特在兩回合的較量中非負即和,被格拉斯哥流浪淘汰出歐洲聯賽。在歐戰賽場上的出局對多蒙特刺激極大,全隊上下都發誓要盡快走出低谷,接下來他們將全身心備戰德甲,這也是他們今季唯一還可以爭取的錦標。畢竟過去2輪聯賽,多蒙特連摘勝果,球隊共入9球的同時1球未失,馬高.雷斯、當耶爾.馬倫以及尤素法.莫高高等多名球員建功立業,值得一提的是隊長馬高.雷斯在此期間便貢獻4球,兼且還數次助攻隊友進球。此外,最近2次與奧格斯堡交鋒,多蒙特全部獲勝,鑒於大黃蜂聯賽至今作客勝率還高達54.55%,多蒙特此行一定能夠凱旋而歸。陣容方面,前鋒艾寧.夏蘭特與中場祖雲尼.雷拿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676) 奥格斯堡(4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