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亚特兰大有「利」可图

时间:2022-02-28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意甲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亚特兰大将坐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联赛至今表现远胜桑普多利亚,双方积分差距接近20分,而且亚特兰大近年面对桑普多利亚赢多输少,明显是占优的一方。有见及此,今仗当然看好坐拥主场之利的亚特兰大笑到最后。

亚特兰大近年是意甲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最近几个赛季均能位居积分榜前列位置,今季同样不例外,25轮联赛过后,球队取得44个积分暂列积分榜中上游位置,只要接下来能尽力抢分的话,球队仍有机会获得来季的欧冠联资格,因此一众将士在战意方面毋庸置疑。出色的攻击力显然是亚特兰大抢分的一大倚仗,要知道,他们联赛至今均场能攻入1.84球,火力排在意甲较前位置,这显然能让对手有所忌惮。尽管主力射手杜云.沙柏达今仗因伤缺阵,但马里奥.柏沙历和路斯兰.马连路夫斯基等攻击手亦具备不俗的入球能力,其中马里奥.柏沙历联赛至今取得的8个入球当中有6球为主场入球,可见此子主场作战时尤为醒神,他今仗显然是桑普多利亚后防线的心腹大患。另外,亚特兰大近期主场表现稳中有升,他们最近2仗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1和,具备一定主场战斗力。今仗迎战整体实力不及己队的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主场称雄在望。阵容方面,还有前锋路尔斯.梅利尔和中场阿历斯.米兰卓克等人因各种原因无缘出战。

桑普多利亚联赛至今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26轮联赛战罢,他们仅录得7胜5和14负的欠佳战绩,只取得26个积分暂时排在积分榜中下游附近位置。虽然拥有一定的攻击力,但桑普多利亚防守端演出确实令人不敢恭维,均场失球数达到1.62球,此等防守表现确实难以抵挡对手的进攻。至于近况方面,桑普多利亚最近9轮联赛仅得2场胜利,其余2和5负,期间多达7场球门失守,可见球队现时明显不在状态。更为让人担忧的是,桑普多利亚今季客战能力低下,前12轮联赛作客,他们仅取得3胜2和7负,期间负率接近六成,这显然给球队此番出征蒙上一层阴影。再者,桑普多利亚近年对阵亚特兰大基本无运行,其中在双方最近6次交锋当中,桑普多利亚只取得可怜的1场胜利,其余1和4负,期间多达4场失球数达到2球或以上,可谓劣势尽显。此番走访上仗刚刚取得一场大胜士气高昂的亚特兰大,桑普多利亚恐怕只能失望而回。阵容方面,前锋文路奴.加比亚甸尼和中场安东尼奥.简特利华等人因各种原因无缘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