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足总杯:水晶宫众志成「城」

时间:2022-03-01 1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五圈火热进行,斯托克城近期状态持续下滑,后防线又漏洞百出,加上他们最近6次面对水晶宫更加输足5场之多,相信斯托克城今届足总杯的赛程也是即将结束。

水晶宫在英超一直都是中游分子,难争欧战资格也无降班之忧,他们目前在英超以6胜12和9负的战绩排名第11详细看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位。近况方面,水晶宫近6仗各项赛事录得2胜3和1负,当中唯一的输球也只是拜车路士在英超所赐,球队总体而言发挥尚算理想。在足总杯方面,水晶宫先后战胜米禾尔和哈特尔浦,攻击手米高.奥利斯连续两仗都有斩获,此子无疑将成为球队能否更进一步的关键。水晶宫上届足总杯止步第三圈,他们今届已经有所进步,不过他们在2018-19赛季也曾经杀入到半准决赛阶段,因此他们今仗继续高歌勐进也不足为奇。

自从在2017-18赛季从英超降班后,斯托克城整体实力大打折扣,他们今季已经连续4个赛季征战英冠,但是此前3季分别只能排名14-16位,今季目前为止也只是在中游附近徘徊,其重返英超已属奢望。斯托克城在足总杯的表现同样如此,他们之前5届赛事均在第三圈就打道回府,完完全全是重在参与,上届更加遭到同样来自英超的球队莱切斯特城4蛋羞辱,今仗面对水晶宫恐怕会蒙上阴影。不过,斯托克城今届终于有所突破,如今已经杀入第五圈,只可惜,斯托克城近期状态实在无法予人信心,他们近4战不胜之馀,目前还遭到两连败打击,期间4场比赛每场都失掉2球。此番作客出战,斯托克城实在难寄厚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