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马洛卡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22-03-0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四凌晨,西甲上演獨角戲,馬略卡將坐鎮主場迎接皇家蘇斯達的挑戰。馬略卡接近降班區,並且球隊近期還遭遇連敗打擊,馬略卡今仗難逃繼續失利的厄運。

  作為今季升班馬,馬略卡表現並不如意,25輪過後,他們僅以6勝8和11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下游位置,球隊未來存在降班的危機。可惜馬略卡依然沒有醒悟,近期在連勝與連負之間徘徊。其實此前8輪西甲,馬略卡也只贏下2場,其餘6輪全部輸球,在此期間球隊場場都有失球,其後防線存在諸多漏洞。再加上馬略卡聯賽至今主場勝率只有三成,上輪又剛剛在主場被華倫西亞零封取勝,馬略卡此番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伊迪素.巴巴與伊尼高.雷斯迪加拉列達等人因傷缺陣。

  過去兩個賽季,皇家蘇斯達最終都殺入到歐戰區,球隊今季依然想延續輝煌。皇家蘇斯達目前距離前四集團只有4分差距,只要對手犯錯,1場球的輸球便可以改變歐戰區的形式。因此,接下來的比賽對於皇家蘇斯達來講千萬不能輕易失分。由於在今屆歐洲聯賽中已經出局,皇家蘇斯達未來可以全身心備戰西甲,上輪他們就在奧沙辛拿身上贏球止頹,其士氣得到一定的鼓舞。陣中前鋒阿歷山大.伊沙克是目前歐洲足壇炙手可熱的的新星,年僅22歲的他不僅身材高大,速度快,還具備很強的衝擊力,他也是球隊上季聯賽隊內最佳射手。此番走訪往績處於下風的馬略卡,皇家蘇斯達一定會乘勝追擊。陣容方面,前鋒卡路士.費南迪斯與安達.巴倫尼斯亞等人因傷休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洛卡(322) 皇家社会(7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