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贝蒂斯 vs 巴列卡诺

时间:2022-03-0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西班牙盃準決賽次回合繼續進行,屆時貝迪斯將回到主場再戰華歷簡奴。雙方首回合交鋒貝迪斯成功反客為主,在客場2比1擊敗華歷簡奴佔得先機,從兩隊近期表現來看,前者也是表現更出色的一方,貝迪斯今鋪有望再下一城,順利闖進今屆西班牙盃決賽。

  無論是西班牙國內賽事或歐戰,貝迪斯今季的表現均令人眼前一亮。聯賽方面,貝迪斯錄得14勝4和8負戰績,目前以46分排在聯賽第三位,期間祖安美.占美尼斯和波查.伊格利西斯等人表現出色,目前全隊已經斬獲48個聯賽入球,是目前西甲中入球第2多的隊伍。儘管上仗1比2不敵西維爾,無緣縮小與聯賽第二的積分差距,但無可否認的是球隊近期表現依然十分理想,近6場各項賽事貝迪斯斬獲4勝1和1負戰績,其中就包括了兩戰聖彼德斯堡取得1勝1和戰績,從而晉級歐洲聯賽十六強賽,球隊士氣因此亦得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貝迪斯自2022年以來已經攻入30球,是五大聯賽中入球第二多的隊伍,僅次於利物浦(31球)。如今回到主場,貝迪斯可以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利用進攻端的優勢對對方造成威脅,此番不妨看好貝迪斯贏波晉級。陣容方面,後衛祖安.米蘭達和馬田.蒙度亞因傷避戰。

  另一邊廂,華歷簡奴近期表現確實難盡人意,上仗輸給皇馬之後,球隊慘遭各項賽事五連敗打擊,狀態下滑嚴重。華歷簡奴目前在西甲位居聯賽第12位,原本處於積分榜上游位置的華歷簡奴,進入2022年之後狀態急轉直下,他們目前也正處於7輪聯賽不勝的低迷期中,戰績為1和6負。再者,從球隊得失球方面可以看出,華歷簡奴攻防兩端已經失衡,近7場聯賽僅憑藉艾雲.巴利奧和法蘭.加西亞兩人各入一球,期間得失球比為2比12。另外,華歷簡奴今季作客表現相當糟糕,西甲12次出征僅僅取得5個聯賽積分(1勝2和9負)。鑒於首回合交手華歷簡奴就已經落後1球,他們今仗勢必在比賽中主動出擊,為求實現追和比數以及反超,不排除球隊在比賽中頻頻犯錯的可能性,面對狀態好於己隊的貝迪斯,是役華歷簡奴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馬田.梅基蘭斯今仗將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贝蒂斯(403) 巴列卡诺(2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