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国际米兰 vs 萨勒尼塔纳

时间:2022-03-0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意甲第廿八輪先賽一場,國際米蘭坐鎮梅亞查球場迎戰副班長沙蘭力坦拿。國米最近各項賽事連場不勝,而且進攻端更是遭遇啞火,期間聯賽連續失分,榜首位置搖搖欲墜,是役迎來聯賽中防守最弱的沙蘭力坦拿,藍黑軍團誓必藉此機會洗頹,可以期待一場火力全開以振奮軍心。

  國米近段時間各條戰線諸事不順,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主場0比2不敵利物浦,另外在最近意大利盃準決賽又與宿敵AC米蘭打和,意甲衛冕冠軍的威嚴蕩然無存。而最令球迷難以接受的是,近4輪聯賽遭遇2和2負的劣績,面對爭冠對手失分本身已是重挫,但過去2場在實力遠不及自己的莎索羅和保組分子熱拿亞身上合共竟然只拿到1分,大家不禁猜疑藍黑軍團到底哪個環節拋錨。數據是最客觀的結論,國米已經連續4場各項賽事無法破門,拿達路.馬天尼斯、艾甸.迪斯高等一流攻擊手紛紛啞火。如今意甲積分榜上,國米在少賽1場的情況下已經被AC與拿玻里反超,為了重返榜首,藍黑軍團接下來已經沒有犯錯空間。有利的是,國米今輪主場作戰,他們聯賽至今主場得分率傲視群雄,其中對陣積分榜下半區的球隊(第十一至二十)暫時是7戰全勝,換言之今鋪食硬副班長沙蘭力坦拿。

  回顧近況,沙蘭力坦拿的確有所好轉,過去4輪聯賽保持不敗是賽季至今最長紀錄,上一次聯賽取得至少連續4場不敗要追溯到去年3月,當時還在意乙未升班。可是不得不說,沙蘭力坦拿最近4場都是和局,在今年首戰擊敗維羅納後的6輪一勝難求,競爭力實屬薄弱。對於國米來說喜聞樂見的是,沙蘭力坦拿自從去年10月初主場戰勝熱拿亞之後,連續18場意甲未試過不失球,該役也是他們賽季至今唯一零封之作,而且他們是唯一均場失球超過2個的球隊,難怪深陷降班漩渦。回顧首循環與國米交鋒,沙蘭力坦拿面對聯賽衛冕冠軍被蹂躪得毫無還手之力,無論控球率、射門次數、傳球成功率、角球數,各項指標都存在極大差距,最終由包括拿達路.馬天尼斯、阿歷斯.山齊士在內的5名不同球員各建一功祭出5比0的入球盛宴,顯然兩隊的差距絕不止一個檔次。考慮到國米急需搶分,沙蘭力坦拿想保持連場不敗紀錄簡直癡人說夢。陣容方面,中場列貝利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勒尼塔纳(155) 国际米兰(28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